2021-06-22 07:48:30林子玄命理老師

用神流年的迷思 | 八字案例

用神流年的迷思 | 八字案例



這是一位網友在問八字命,他說他的工作運不好,什麼時候才會變好,我看了下方的留言,有一位老師說了這個命盤,他說:貴造壬生申月,母旺子相,西方之水浩蕩之勢,無歸納之處,時逢丙午沖激,已逆其性;專用木通關...,最後有說到在壬寅年,英雄用武有地;愁眉可換揚眉,我的解讀是,說他的八字用神是木,所以壬寅年走到用神流年,會變好



我看了這個八字命盤,以五行分部來說,什麼都有就缺了木,所以用神是木,我已經看過很多將自已沒有的五行,當作自已的用神,然後一直補這個自已沒有的五行,說真的,如果八字真的這個容易判斷用神,大家也不用學的這麼幸苦了



今天這個案例是分享走他說的壬寅年,也就是用神流年真的會好嗎? 如果你是這樣抓用神,我可以說這是非常危險的事,將危機點看成自己的好運,以為自己要發了,結果反而出了問題,這也是很多人學了八字後,發現與實際跟本相反,而放棄八字或賠了很多錢,這是非常多見的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XZx5n454wRg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八字用神 #流年用神 #大運用神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