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7:51:19林子玄命理老師

孤神寡宿 | 命理知識

孤神寡宿 | 命理知識



這個網友在網路上問說,師傅說他的八字命盤裡,有[孤神寡宿]這個不好的神煞,因性格孤僻,會孤老終身,他有點嚇到,趕快上命理論談來問大家,有沒有化解的方法,說真的,我沒有在論神煞,但我也很討厭人家這樣懂點命理,隨意拿來嚇人,真的是可惡至級,沒錯我真的非常討厭這種方式,現在有誰敢這樣嚇我,我一定罵回去,這也算是學命理的好處吧



每個人的八字命盤裡,都有好的神煞及不好的神煞,可以將他們比喻為一個人的優缺點,不好的是缺點,好的是優點,[孤神寡宿]的特色在性格孤僻,不善與人交際,這會影響他在人際關係及桃花層面,當他了解自己的缺點是這樣,是不是改善這個缺點,也等於化解了這個神煞帶來的影響,這也是一個看法



如果你的八字裡有個不好的神煞,可以去了解原因,了解自已有那方面的缺點,那也有好的神煞,這是你的優點,發揮你的優勢,了解你的劣勢,在面對這個困境的時候,想想你的缺點,要不將其惡化,也算是改運了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ajb7qZHndus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孤神寡宿 #神煞 #缺點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