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08:13:55林子玄命理老師

我的八字有人說忌火土,有人說不忌火土 | 命理知識

我的八字有人說忌火土,有人說不忌火土 | 命理知識



網路上有人問說,這個八字命有沒有從格,題目出來之後有人回答,這個八字有從格,而且忌火土,另一人回答,這個八字沒有從格,而且沒有忌火土,我看到下面這些留言,我相信問問題的人很無言,因為這2個答案都是相反的,好運壞運也是相反,到底要信那一個,就看問的人自已決定了,我覺得他還會再去問別人,但最後的答案還是一樣



如果是我遇到這類不確定的部份,最快的方式是一直追蹤這個人的運勢,追蹤個幾年,看這個人的運勢實際狀況如何,這種實證下,比聽別人[覺得是怎麼]要更準確,而且還可以去修正別人了,不是嗎



回到有人說這個八字命忌火土,如果帶火,丙火、丁火、午火、巳火,只有丙火不行,其他火算是可以用的,如果帶土,戊、己、辰、戌、丑、未,這六個土,戊、己算是不錯,辰戌丑未這四個土就不好了,對我來說不是一個五行忌就都不好,而是要看那一個字,這個八字命我很確定那些字用進來不錯,那些字用進來不好,要這樣很明確,你在看運勢也會很明確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cBBiDg-hdc0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八字格局 #忌神 #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