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08:31:58林子玄命理老師

五行派八字重運,不重富貴貧賤 | 命理知識

五行派八字重運,不重富貴貧賤 | 命理知識



很多人來問我,一般八字學派及五行派的差別在那裡,我覺得不同點在,五行派沒有太重視原局,因為原局是固定不變的,後面在跑的[運]會影響個人的思考及選擇,譬如說一般學派很重視個性的特質,但我去年及今年都一樣,沒有任何的改變,但還是發生不愉快的事,並不是我有去做什麼造成的,就算我什麼都沒有做,也會有不好的事發生,這就是[運]帶的來低潮及壞運



不好的時間有時候坐在那裡都會中槍,我們在看的是這個[不好的時間]什麼時候會有,自已心裡有個底,能夠隨機應變,或提前做些什麼預防,這是[避凶]主要目的



不同命理師學的八字體系不同,在批論的時候重點也會不同,這是很正常的事,必竟就不一樣呀,不要以為都是批八字,其實是差很大,當你了解五行派重點是什麼,可以自由去選擇自已想要問的問題來選擇找命理師,至少有一個明確的重點,批命後才不會和原本想的不一樣

 

--------------------------------------------------------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五行派八字 #五行派教學 #學五行派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jou72eWsn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