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08:38:53林子玄命理老師

命理知識 | 學習八字,資質不是最重要,子玄老師的碎碎念 | 林子玄

命理知識 | 學習八字,資質不是最重要,子玄老師的碎碎念 | 林子玄



有人會問我,老師我的八字適不適合學命理,我的資質適不適合學玄學,老師我真的適合嗎,說真的,每個人都可以學自已想學的東西,只是學習的過程有人慢、有人快,但不代表剛開始快的人,未來一定學的很好,剛開始慢的人,未來一定學不好,不要自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在八字十神裡面,印星代表道德、論理,命理師是很重這個部份,因為要面對的人,大多是是在低潮期,或是面臨人生選擇的課題,他找的人來幫助他,這個幫他的人是非常重要,能將他推入火坑,能帶他用不同的角度看這件事,要以善為出發點,所以為什麼這麼重道德論理了



資質好不好,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重要,因為不是資質好就一定學的好,只代表他學習的速度快、理解快,如果沒有堅持下去,也沒有學的多好,反而資質沒有這麼好的學生,靠自已一步一腳印,剛開始學的慢,不代表之後學不好,透過自已的努力、練習、實證深入八字,最後學的反而不錯,有心想要學好,這才是學習八字最重要的事



#學八字 #學命理 #五行派八字

---------------------------------------------------------

推薦影片

📺看似好財運,危機藏在流月裡

https://youtu.be/VXPEgdbNwdQ

  

📺本集影片點我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3300

⇢結婚擇日 NT3600

⇢剖腹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IG:vivian040788

⇢抖音:林子玄五行派八字命理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reurl.cc/D6RAYO

#學八字 #學命理 #五行派八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