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2:45:31伊壹咿 ܤ

隨便看 隨便罵ܤ*













他和她 ` 談的事 " 甜甜蜜蜜 "





我和他 ` 談的事 " 轟轟烈烈 "










先問你 ` 一年有幾天 ?!





我所謂的轟轟烈烈是指 :





壹年365天 `






我和他5天是好的 !!!!!!






剩的你想勒 ?! 不用我說你也懂









----------------------------------------------------






每天吵架當飯吃 ` 飯後點心也有





搞不懂 `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事可以生氣





不明白 ` 這到底是在談什麼戀愛






閉眼睛 ` 想的不是什麼美好時光





而是 ` 那無謂的爭吵 沒必要的的對話



你聽不懂的解釋 .. ..







怎麼說就是不懂 ` 努力證明確敵不過那厲害的嘴巴





白的可以講到黑 講到黑 ‵‵





(( 佩服 佩服 真該拜你為師 XD ))







傻瓜菈 ` 叫我羅阿笨 我真的笨的可以






被傷害了這麼多次 ` 我只能說 " 嘴巴真厲害 "






我在傻什麼 ` 還守著這什麼爛愛情







轉機 ?! 等我死了都沒有出現拔








哈哈 XD " 我在白吃齁






你可以試著大聲笑我 // 我無彷





笑我傻 笑我呆 笑我笨 笑我白吃 笑我腦子有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 連我都這樣笑自己了









唱歌好了 : ]





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 (( 伱媽菈 ` 他有愛伱?! ))




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對啊‵ 他很勇敢的跟伱提分手 ))








安可安可嘛 @@ ? 但我不唱了 ^+++++++^






 某 E 妹ܤ 2008-05-19 10:49:30

@_@ 我都看傻了 ..
愛人妳要快樂的好嗎!?

版主回應
我什麼時候升級了 @@ &quot
愛人耶 ` 感覺好棒


好拔 ` 我快樂快樂
2008-05-23 20:30:52
2008-05-12 19:28:00

怎麼菈 !! 你們 ...

有事ˋ 手機 ˋ 說我豬頭ˇ

你自己也是 ˋ 哈哈 ˋ 快樂一點菈ˇ

好久沒一起去海邊晃了 ˇ

現在的禮拜五 ˋ 都變得好無聊 ˋ

想來找我 ˋ 就來東方 可以來住個幾天 ˇ

886 喬ˋ 有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