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8:25:15曉楓 is me !

【我怎麼了?】

最近的我 到底怎麼了? 

變的 連朋友都快認不得我哩

頭好疼喔 昨天還吐....

昨天下班 我在康是美的五十嵐旁邊等布丁還有阿潘來

我們打算去吃宵夜 XDD 都幾點哩? 我們三貼去找阿潘的朋友

挖哩咧 阿潘 你朋友都做7-11? 呵呵

他朋友很懶 所以不想去哩 之後他又說要去宏國那裡面的7-11

之後 他說他要去應徵工作 叫我們等他20分鐘

結果 你是跑到美國囉? 1點多才回來

和布丁聊哩許多 也聽說哩 你 幸福了!記得 要長久唷

今天晚上 我期待 與你們出去 看五指山的夜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和你們很好 ....

因為你 認識他們 就算分手 我不想因為你 失去這去可交的朋友..

布丁 還有你們 改變了我的生活 讓我的生活 不在黑白(有那麼誇張嗎?

我知道我們是好朋友 而我是真心對待你和小白....

哈哈XDD 晚上 好期待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