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12:04:37小貝比

就是這樣覺得

Tue Nov 4 12:02:21 2003

今天出去買早餐的時候我好開心喔

因為外面下雨了 小小的雨

我喜歡這樣子

終於有一點秋天的感覺。

打開電腦 想整理自已之前寫的文字

我的心痛 排山倒海而來

上去闖禍的bbs看看 你果然很久沒上來了啊

我也是 所以不小心遺失了密碼。

我想我現在終於徹底了解村上春樹那段話的意思

就算我流著淚,也只能無奈地面對。

你愛我嗎?

我想你很愛我吧

因為你拼命的想知道讓我流淚的原因

不是我不說 而是個性使然

「說了你又能怎樣?」
「我可以聽啊。」

是嗎?
你真的可以傾聽我內心的傷痛?

只是說來話長,說來話長。


我把音樂放的很大聲 所以我聽不到下雨的聲音

就像我總是把快樂放的很大很大

這樣就可以聽不到想要哭泣的聲音

只有我自已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可以放心

只有我自已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可以放心

I am hu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