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1:48:57Vito

【芋頭、草莓奶凍。義大利麵。雞腳凍。提拉米蘇】


最近火姐帶動了團購風潮 也漸漸的讓我胃口大開

SO DELICIOUS!


這是跟主購約好時間 拿美食 

但我提早先去探路 沒想到 一下子就找到主購說的地點了

離約好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就到對面的特力屋去逛了…好幾圈


跟IKEA比較起來 特力屋的東西跟零件是比較多 

但價格方面 誰也不輸誰 

很明顯 二家是不同的風格 但還是覺得特力屋的人員比較專業

饒了一圈 還有半個多小時 又再繞了一圈

看看廁所 看看門 看看木板磁磚 看看燈

想想我們家啥時才要重新裝潢…還有我家的便所!


面交幾次過後 發現主購都是中年男女 不然就是上班族

恩~很厲害 

這是世紀蛋糕 芋頭口味 

外層蛋糕帶著濃厚的芋香 表層也有一粒一粒紮實的芋頭餡顆粒

而裡頭是冰涼的奶凍 

冷藏過後 更美味 就是喜歡這一味啦!


這是另一個口味 草莓的

外層是原味的蛋糕 內層有整粒的草莓 酸酸的口感

二者口味相比 還是芋頭獲勝

個人口味不同

而世紀蛋糕的價錢也都一條100塊


接著 好廚義 方便的義大利麵

買了青醬、番茄培根 直條麵、斜管麵

四包 不到200塊錢的價格 比在外面吃便宜多囉


醬跟麵都是熟食 冷藏真空包裝

到手時 冰已退 準備鍋子 麵~丟下去 醬~丟下去

在火爐上 攪伴 太乾的話 主購也建議可以加點牛奶下去 


接下來是 台中 東海冰心蓮雞腳凍
 
等這味等粉久囉~ 真懷念當時大家一起在宿舍啃雞腳凍的情景
 
我買了五盒 吼呷!

一盒35元

吃起來微微辣 好味~!

還買了鴨翅40元 跟 阿給十元

原先還以為是淡水的阿給 裡面有包冬粉的

沒想到 名副其實的就只是塊「油豆腐」娘娘~


接下來是 令阿金讚不決口的提拉米蘇

這家店 開了很久 每去台北車站承德路上 都會經過的一家店

每次望過去 就是大排長龍的情景

聽說 花蓮開了一家分店

真是辛苦阿金了 還特地從花蓮跟團
 
如果當初知道 叫我幫忙帶一下不是比較方便嘛


一打開來 我馬上吃掉了一大半 我媽也說好吃

太美味啦! 

尤其是冰在冷凍庫裡拿出來吃的口感 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我就直接用湯匙挖來吃啦~

上面舖著一層厚厚的可可粉 苦苦的

最底下有一片厚厚的餅乾

苦、甜、脆 三種滋味的口感搭在一起 真是特別!

另外還有很多種口味 下次想買黑岩的來吃吃看 聽說也不錯吃


最近 一直吃吃吃吃吃

應該是 又胖了不少 呵~

接下來 又訂了旺記小龍湯包、羊肉爐、免費的牛軋糖

期待!


晚上的時候 特別冷 好在這時有台暖爐 溫暖我

腳底板 不會冰冷冷的睡不著 

準備進入冬眠時期







ღ◦ 火小鳥 2009-01-03 17:44:44

你最後擺的那張暖爐照片真是有礙觀瞻
明明就是在介紹美食
硬要擺這張是要幹啥
妳不會穿襪子睡覺喔~
我現在都這樣。。。。我還戴手套咧~哈

版主回應
我就不喜歡睡覺時有束縛!

所以能空空的睡覺 蓋一層厚棉被這樣就很舒服啦~

你趕快去樓下把暖爐搬上來房間啦 這樣才是真正的冬季享受呀!

最後擺的那張照片 我也不知為啥要擺~哈!

可能意思就是說 吃完美食 準備好暖被睡覺吧!
2009-01-05 1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