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3:59:07Vito

【找大叔】


忙完週年慶後 又開始混吃等死 在家無聊沒事做

除了忙著空虛之外 還忙著待在棉被裡準備入冬


啊~躺在溫暖的被窩裡 看著書 

很久沒有這樣那麼享清閒了 禮拜日就來去馬殺雞一下

不知是不是之前太忙碌的關係 現在都不能長久坐在電腦前

因為背跟肩膀會不時的麻跟酸痛


今天難得在家 真的是沒事可做 一直發呆

閒不住的我 忍不住跑出去 閒晃


還記得欠大叔10元的便當費 

於是帶著二杯燒麥茶 跑去榮星花園對面的reebox找他
 
說到大叔 是在週年慶時認識的員工 也是臨時來幫表姊的
 
他頭前的凸頭 總讓人覺得他已經40歲
 
但實際上他才26歲 是個專情的小男人
 
還記得有被他兇過一次 為了吃便當事件
 
他一生氣起來 一直唸唸唸個不停 一直講道理 跟老人一樣
 
不過一下就過了 跟我一樣!
 
我們的感情 還是一樣的那麼好


呵~剛好大叔的店長也認識表姊 

這時心裡覺得:「表姊是萬能的~」


一說到大叔 這時就要唱他的主題曲

:「自從在峨媚山上見到你,又想在飛蛾山上再見你~~」

怎麼唱 就是只有這二句 哈...


他也順便幫我推幾雙鞋 難得看見一雙順眼的 

但為了$5200的Timberland 還是下不了手


跟店長和大叔道別後 時間還很早 不想那麼早回家

於是饒到了 寧夏 打彈珠

天那麼冷 風一直吹 

除了老闆之外 只有我一個人傻呼呼的在那吹風打彈珠


回家時 買了金錢蝦餅、無骨雞爪 好吃!

下次要買月亮蝦餅
 
到了冬天 胃口真是特大開!


如果找不到我的人 在寧夏一定見的到我 呵!


這圖是曹寶貝的 背影
 
很喜歡這張的光線跟質感
 
感謝曹麻豆
 
 
 





 

上一篇:【東區再相會】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