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15:03:00Vito

節錄9300326聊天室內容-2

[Vito] 修正背景下的當日走法,會有(1)開高容易走低,(2)開低容易走高,這兩種慣性,
[Vito] 因為是整理背景下,必須來回衝撞,上下掃蕩,才能沈澱籌碼。
[Vito] 要化解這種慣性,就只有出現攻擊盤法才行,若是出現震盪盤,則脫離這種慣性的難度就相當高了
[Vito] 收下來當作補充資料
[清風(泡茶去)] 是! 收錄中...
[清風(泡茶去)] 那請教老大...
莎莎 進入聊天室
[莎莎] 安安
[Vito] 清風(泡茶去)
[Vito] 莎莎
[清風(泡茶去)] 今天的空方攻擊是否會導致脫離慣性?
[莎莎] Vito
[Vito] 弱勢攻擊盤機會不大
[清風(泡茶去)] 必須是強勢攻擊才有可能?
[Vito] 出現強勢攻擊才有機會消滅6070週低殺的守軍
[清風(泡茶去)] 嗯
[Vito] 下週低殺6244
[Vito] 收不過,中線翻空
[Vito] ㄏㄏㄏ
[清風(泡茶去)] ㄏㄏ
[清風(泡茶去)] 6070是什麼值?
[Vito] 本週的低殺丫
[清風(泡茶去)] 日線?週線?
[Vito] 週線
[Vito] 你看奇狐,會自動算下一週的
[清風(泡茶去)] 可是我的週低殺是6243?
[Vito] 本週只算到上一週的K線
[Vito] 那是加上本週的
[清風(泡茶去)] ???如何用?
[Vito] 用奇狐,本週的數據
[Vito] 把十字游標往前移一根K線
[Vito] 不移動就是下一週的數據
[Vito] 了嗎?
[清風(泡茶去)] ㄏ原來如此
[清風(泡茶去)] 了解!

[Vito] 行政院發言人說:『為防止軍人"持械起義",政府已準備15套劇本因應』
[Vito] ㄏㄏㄏ
[薰衣草] ????
[Vito] 會不會太誇張
[賢賢沒事做] 15套
[賢賢沒事做] 真是誇張
[Vito] 乾脆叫美軍來接收台灣好了
[Vito] ㄏㄏㄏ
[Vito] 小小明<===持械起義??

[kent] 老大))))))))))))))))
[Vito] kent
[kent] 我猜,你若夜戰歐元
[kent] 應該很少留倉吧
[Vito] 大部分當衝
[kent] 否則要戰到4點...
[Vito] 留昌一定先掛停損單
[kent] 我問一下
[kent] 因為有將近七小時
[kent] 可以像台灣現貨一樣
[kent] 用前面多久的時間來判別強高過低??
[kent] 可否
[Vito] 不知道也
[kent] 那你怎麼戰?
[kent] 有另一套戰法?
[Vito] 我都是看美元來做
[Vito] 當然有其他的作法
[Vito] 我有18套劇本
[Vito] ㄏㄏㄏ

[kent] 你是用什麼軟體來看即時盤?
[kent] 我只歐元
[Vito] 鉅亨網
[Vito] 江波圖
[Vito] ㄏㄏㄏ
[kent] 我有18套劇本<==教我一套吧
[Vito] 所以打帶跑
[Vito] 不過在公司有看日線的趨勢
[Vito] 大概知道方向
[kent] 鉅亨網有五分鐘圖 ?
[Vito] 沒有
[Vito] 江波圖
[kent] 這樣子操盤有點怕怕的
[kent] 沒有自己的武器
[Vito] 所以都做很短
[Vito] ㄎㄎㄎ
[Vito] 晚上看非凡左下角的報價
[Vito] 也可以做
[Vito] 方向對
[Vito] 比較不會有問題
[kent] 本來想說...國內政治混亂...改玩比較穩定的...
[Vito] 和台盤不同
[Vito] 趨勢明顯
[Vito] 很少騙人
[Vito] ㄏㄏㄏ
[kent] 可是,想到要戰到4點...還沒有自己的武器
[kent] 只能看日線
[Vito] 我沒有啦
[kent] ㄏㄏㄏ
[Vito] 最多到2點
[Vito] ㄏㄏㄏ
[kent] 意思是到兩點...就算輸
[kent] 也是任了
[Vito] 我進場都會掛3張單子
[Vito] 進場單
[Vito] 停損單
[Vito] 停利單
[kent] 所以...容易過早出場...
[Vito] 以前有裝精業
[kent] 但也只能這樣...
[Vito] 做比較大
[Vito] 現在只是賭賭而已
[kent] 精業有即時資訊 ?
[Vito] 看手氣
[Vito] ㄏㄏㄏ
[Vito] 專業版
[Vito] 1個月12000
[Vito] ㄏㄏㄏ


[Vito] kent 你要瞭解四季的變化
[kent] 四季的變化??
[kent] 春重秋收之類的
[Vito] 春耕冬藏的道理
[Vito] ㄏㄏㄏ
[Vito] 老子有空看一看
[kent] 現在是屬於春耕的階段...ㄏㄏ
[kent] 老子...太玄了....
[Vito] 你可以看漫畫版
[Vito] ㄎㄎㄎ
[kent] 承認...修身養性的功夫不夠...
[kent] 不然...這一場浩劫...應該躲的過
[Vito] 要瞭解自然的規律
[Vito] 知止而後靜
[Vito] 靜而後思
[Vito] 思而後得
[kent] 定靜安慮得
[Vito] 瞭解是不夠的
[Vito] 要能融入操作裡
[Vito] 成為習慣的一部份
[Vito] 不是不發
[Vito] 而是一發就要衝天
[Vito]"""""""""""""""""" 無為者,無所不能為"""""""""""""""""
[Vito] ㄎㄎㄎ


[kent] 所以到頭來....交易的本質....
[小小明] 基本上軍人是不會介入政治
[kent] 就是修行的功夫...
[Vito] 軍人是不會介入政治,但是會政變
[Vito] c8
[小小明] 所以不會去鎮壓人民!
[Vit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明] 也不會去革命!
jason 進入聊天室
[Vito] kent 沒錯,交易是生活的一部份
[Vito] ㄏㄏㄏ
[清風] 嗯
[小小明] 還有70天我就準備閃人了!
[kent] 人...總要死過一次...才會大澈大悟
[Vito] 成為一個投機者,最少要破產3次
[Vito] ㄏㄏㄏ
[小小明] Vito 妳有破產過3次嗎?
[kent] 我還差兩次....
[Vito]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週末,記得不要去政變喔
[清風] 我有
[Vito] 小小明 1次
[清風] 所以免疫ㄌ
[清風] ㄏㄏㄏ
[kent] 清風 ? 3 次 ?
[Vito] ㄏㄏㄏ
[小小明] 有空去凱達格藍夜市逛喔!!
[清風] 嗯
[Vito] 不要留單歐ㄎㄎㄎ.886

[kent] 881
Vito 離開聊天室

kent 離開聊天室
[清風] 週末愉快!
[小小明] 掰
[清風] 881
清風 離開聊天室

[小小明] 現在我們這裡人也變多了![小瓶子.] 我算不算多出來的呀
[小小明] 不會阿!!
[小瓶子.] ㄏㄏ
[小小明] 其實我想說的是!
[小小明] 大家有緣在這裡!
[小瓶子.] 不過大家如果不想說話或再忙˙這裡話不多˙不吵˙ㄏ
[小小明] 希望各位能夠在大家的談話之中
[小瓶子.] 多做學習
[小瓶子.] ^^
[小小明] 學習到自己所需要的!
[小小明] 這樣就夠了!
[小小明] 畢竟每個人程度有別!
[小瓶子.] ^^小小明
[小小明] 或者試事情忙碌
[小小明] 有任何問題的話!不妨提出來!
[小小明] 相信大家都會幫忙回答的室
[小瓶子.] 不過有些問題問了似乎關乎智慧財產不方便回答我
[小瓶子.] ㄏㄏ
[小小明] 其實這個也是正常的!
[小瓶子.] 我現在還沒空去上課˙要是我有空上課後˙也可以像大家請教
[小瓶子.] 我知道
[小瓶子.] 所以不太好意思問呀
[小瓶子.] 沒有見怪的意思唷˙不要誤會
[小小明] 不會阿!
[小小明] 像我也沒去過!
[小瓶子.] 室喔
[小小明] 記得?那時候聊天室剛開!
[小小明] 每天都只有我們幾個人!
[小小明] 用一隻手都算的完
[小瓶子.] ㄏㄏ
[小瓶子.] 幾月開
[小小明] 老大他們也都是這樣討論的...說話了幾分鐘都還沒人回
[小瓶子.] ㄏㄏ˙對呀
[小小明] 等好久才有!
[小瓶子.] 也好˙別間吵死了
[小小明] 現在人就很多了
[小小明] 就會很快!
[小瓶子.] ㄏㄏ
[小小明] 至於聊天室開多久!
[小瓶子.] 這ㄍ沒回答那ㄍ答˙
[小小明] 好像從去年年底左右吧
[小瓶子.] 喔

[小小明] 我每次看到新來的朋友
[小小明] 都會跟他說?
[小瓶子.] 說什ㄇ??
[小小明] 在這裡要堅持下去?或許妳會發現你想要的東西
[小瓶子.] ㄟˊ?這句話我剛進來的時候有看到的樣子喔
[小瓶子.] ㄎㄎ
[小小明] 但是能夠堅持下去的人似乎不多!
[小瓶子.] 還說想法會大大改變. 或許是太沈悶了!
[小瓶子.] 或許
[小小明] 我的作法是不會去強求!
[小瓶子.] 恩. 物以類聚˙也同聲同氣^^
[小小明] 畢竟有人能夠幫助你?也是自己要能夠去接受或剛好自己有達到那樣程度!
[小小明] 人事時地物剛好都配上了!
[小瓶子.] 恩˙機緣到了就待ㄉ住˙學ㄉ道
[小小明] 四月10號就要去台中上課了!
[小瓶子.] 你呀?
[小小明] 希望能夠對自己有幫助!
[小瓶子.] 恩˙真好
[小小明] 要一大早就從台北開車下去呢!
[小瓶子.] 你7年級ㄇ
[小小明] 對阿!剛好70年次
[小瓶子.] 優秀
[小小明] ㄆ! 還好! 服役中!
[小瓶子.] 那你還真是恾阿
[小小明] 我如果在忙的話?也是都會不在
[小瓶子.] 還好老大的課程是濃縮一天解決



[小小明] 有時候常常一個時機點到來!
[小小明] 自己要懂得抓住或放手!
[小小明] 上衣次的課程是在2月!
[小小明] 而且是在台北!
[小小明] 可是我卻沒有去?
[小小明] 如果上一次有去或許我的生活會起了變化!
[小小明] 所以這一次台中!我才決定一定要去!
[小瓶子.] 原來如此
[小小明] 我並沒有把這個給神話喔!
[小瓶子.]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