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8:28:58小羊老師

戶外教學之野柳行

這次的戶外教學 地點是野柳
當學校決定地點是野柳的時候 就一直聽到班上同學來唉唉叫
說什麼小學的時候去過了 或是 小時候去過很多次...等等
但是 我也沒辦法啊 這又不是我決定的
只能安慰這些哇哇叫的同學 一起去的人不一樣 玩起來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其實 我還真沒去過野柳呢 (很像鄉巴佬...)
所以其實還蠻期待的...
出發當天 除了一個睡過頭的洋蔥漢以外
平常固定的遲到班底 都沒有遲到
真是的 一遇到”玩” 就一定跑第一 不落人後!!

出發後 小羊我本來想在車上高歌一曲
我可是縱橫歌唱界的小天后呢~ 哈 我是說真的!!
不過 司機大哥早就已經預謀好 準備了「花田少年」的影片
他可能不想聽到殺雞殺狗的歌聲吧...
在地質公園時 導覽老師很努力的講解
不過天氣不佳 在紅線以內 海浪還是不斷打到大家身上
當時真的險象環生 竟然還有一些不怕死的死小孩(蔡小駿 小駱 小梓..等)
很愛跑到會死人的地方 幸好沒發生意外 真的是很可怕~
海浪是不長眼睛的 以後真的希望大家出外要小心 安全第一!!

到了海洋世界地下室的水族館 我可是很認真的一缸一缸拍照
結果709的小朋友們 全部一溜煙都不見了
等我好不容易拍好照片 到了樓上 大家都已經逛起禮品部跟飲食部了
唉 真是的 有夠像旅遊團
你們明明是去「戶外教學」 是去學習的耶
但是我覺得你們比較像去郊遊的~ =.=”
這是鱟 又稱”夫妻魚” 可是活化石呢
這是魟 跟鯊魚一樣 是軟骨魚的一種
這是千手佛海葵 我拍的很美吧 ^^


中午老師們 因為校長請客 所以吃了還不錯的海鮮大餐
我看一路上大家都猛吃零食 應該中午都不餓吧 你們午餐吃啥??
本來想說附近餐廳應該都很貴 其實也還好 我們吃飯隔壁的餐廳
聽說炒飯炒麵都40 且還蠻香蠻好吃的
倒是在海洋世界飲食部的東西 一杯飲料就要價50 坑人呀!!
你們有被坑到嗎??
這是瓶鼻海豚

海豚海獅表演是最精采的部份 海豚跟海獅超卡哇伊的
不僅訓練有素 跟訓練師的默契超棒
我們賴小華還上去跟海豚親親 聽賴小華的描述
海豚摸起來滑滑軟軟的 我這輩子都還沒摸過海豚呢 真忌妒~

四隻裡其中一隻較肥的是鯨魚喔 看第一場表演的班級
只有看到三隻海豚出場 我們比較幸運 還有一隻鯨魚 ^o^
可愛的海獅 可惜沒拍到母海獅拍訓練師屁股的畫面...
這些表演跳水的外國人 聽說以前都是俄羅斯的國家代表選手
但是在俄國 他們退休後就沒工作機會 只好到台灣各大遊樂園表演
感覺好心酸....
他們曾經是風光一時的國手 卻要淪落到變成小丑
娛樂大家外 還要表演超危險的高空跳水
據說那個地方曾經有表演跳水的人 角度稍微跳偏 就跳到地上
當場死亡!! (可怕~)

最後的核能展示場 真的有點累+無趣
大家都沒有核能的概念
即使館內的大姊姊講解的很賣力 我看大家還是一頭霧水
回程的路上 我看大家仍然精神奕奕 一天下來 你們不累嗎?!

我的頭髮 臉上 身上 都因為上午地質公園的海浪而黏黏的
一回家就立刻沖澡 再稍微看個電視 就睡著了..

回想起來 其實各位小朋友們都很配合集合時間 也都有維持該有的秩序
值得鼓勵!! (所以大家回來後都獲得三個章)
這次戶外教學 沒有想像中那麼無聊 還蠻好玩的唷
希望以後出門去玩 大家都能像這次表現這麼好~
魚兒 2007-04-30 21:08:13

我只是醬流掉兒已

魚兒 2007-04-27 21:17:23

說一下好ㄌ.超丟臉的.我有帶涼麵去吃!那個涼麵的盒子被我壓ㄌ!結果醬油流到褲子上.剛開始覺ㄉ者彬彬ㄉ.結果是醬油.上車ㄉ時候還有醬油ㄉ味道.超糗!!

版主回應
那後來有吃到涼麵嗎?? 2007-04-30 19:01:02
~永遠~ 2007-04-26 21:19:52

= =說真滴

核能~~那邊真ㄉ是有聽沒有懂

= =天ㄚ~~

我只到核能可以發電有以~~~哈

看影片時~~~

體育班ㄉ人一片倒都睡著ㄌ~~z z z

說真ㄉ是滿無聊

連我看到都趴下去哩!!嘻...

我有被海獅親過~~~

在別的地方.......@@

說真ㄉ感覺滿奇怪~~~

哈~~~

午餐?= =滿可憐ㄉ

飯糰加熱狗~~

一回去就猛吃東西~~~

有夠餓~~~

ㄏㄏ~~(剛好我爸有做果凍)

= =天ㄚ~~老師

你唱歌可以聽ㄇ?

下一次出去玩時~~

如果需要帶耳塞告訴我們

要不然回去耳膜都震破

哈~~~~(開玩笑啦)

= = 希望能聽?!哈哈.........

表演~~其實我看ㄌ第二次~~內容有點不太一樣

可是大部分都這幾種~~~@@

哈~~~~~打的超多

版主回應
沒在跟你開玩笑的 我唱歌真的超讚的
雖然自己說有點臭屁
但是以前我們大學系上辦的卡拉ok比賽
我可是常常得獎的呢!! 哈
2007-04-30 19: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