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6:03:40陳遠

奧巴馬面臨競選關鍵時刻

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昨日堅稱,他才是領導美國經濟恢復健康的最佳人選。目前奧巴馬正在為他政治生涯中最重要的時刻做準備: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為他第二任總統任期制定願景目標。

在「搖擺州」俄亥俄州舉行的集會上,奧巴馬模仿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上周末發出的美國經濟需要一名「新教練」的言辭,用體育詞匯做比喻,攻擊這名共和黨競爭對手的計劃。奧巴馬在俄亥俄州托萊多向一群汽車工人說:「對羅姆尼-瑞安的比賽計劃我還有一些額外建議。踢空球去吧。沒用的。這是贏不了比賽的。」。

還沒有哪位共和黨人能夠不贏得俄亥俄州就贏得競選的。奧巴馬攻擊他的競爭對手,希望確保羅姆尼也逃不出這一傳統。他說:「你們不需要那樣的教練。否則就要面對一個輸球季。」。

網站翻譯 網路翻譯 遠見翻譯社 遠見翻譯公司

四年一度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在北卡羅來納州召開。2008年奧巴馬以極微弱的優勢贏得該州,今年他又在努力贏得該州的支持。

奧巴馬已經連續數月處於競選狀態,反復訪問愛荷華州、科羅拉多州等關鍵州。但他本周四在民主黨大會上的演講,將是贏得支持的最關鍵機會。

在民主黨大會召開之際,民調顯示,羅姆尼的共和黨代表大會並未像通常會發生的那樣,讓支持率發生反彈。昨日蓋洛普(Gallup)表示,共和黨大會的影響微乎其微,聲稱要支持羅姆尼的人與不支持的人數量相當。

另一項由親民主黨的「公共政策調查」(Public Policy Polling)展開的民調顯示,羅姆尼和奧巴馬在北卡羅來納州勢均力敵,支持率都是48%。公共政策調查的湯姆‧詹森(Tom Jensen)表示:「共和黨大會似乎沒有幫助羅姆尼的支持率出現多大反彈。」。

統計數據顯示,兩名候選人呈膠著狀態,奧巴馬的支持率為48%,羅姆尼的支持率為47%。

奧巴馬一直因為沒有充分闡明連任總統後的工作重點,而遭到批評。分析人士指出,奧巴馬必須在民主黨大會上設法消除這種批評。民主黨策略師卡倫‧芬尼(Karen Finney)表示:「奧巴馬最重要的任務將是制定一份廣泛的、具體的願景目標,闡明未來四年他將帶領美國走向何方。」。

論文翻譯 期刊翻譯 學術翻譯 遠見翻譯社 遠見翻譯公司


遠見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

「遠見翻譯社」是台灣專業領域尖端的翻譯公司之一,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網站、說明書、法律、醫學、資安、藝術、文學等領域的高品質專業翻譯,翻譯語種包括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等。

遠見翻譯社

地址:10643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
電話:02-2362-1990
網站:www.vision-tran.com.tw
E-mail:service@vision-tr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