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1:46:39H.S.

選擇題

前途?
錢途?
二擇一


今天正準備要打卡回家
喵一通電話來
吼~~怎麼倆人都擁有相同的問題啦!
煩死了。

喵:本來昨天(前天?)要打去罵罵你,都是你不早走,害我也變成跟你一樣。
我:喂喂喂!又牽拖到我頭上來,又不甘我事。
喵:明明就已經做好決定了,總經理的一番話又投下了一顆炮彈。還愛講到全公司都知道。
我:厚!你們總經理真的很白目捏!故意的。唉!我也是面臨一樣的抉擇。
喵:只好趁過年再思考一番,過年要玩的快樂捏!新年快樂。
我:嗯,會啦!新年快樂。

先玩的盡興才重要,煩人事之後再想吧!



加上今晚,共看了三次牙醫,才把牙事完全弄好


昨天喉嚨痛到不行,下班後趕六點看醫生去
感冒啊!感冒,快快遠離我

上一篇:Li Li Co Co 事

下一篇:撞車.收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