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1:49:29H.S.

Li Li Co Co 事

嗯...好像很久沒寫新聞台了。
雖然每天會上來,可是就沒想寫些啥東東。


1.19(四)

下班後去金石堂逛逛買書
很久沒去書局了
剛好想買本書所以下班就直衝書局
買完出來,正要騎車回家
隱約聽到包包的手機響
是大周周打來的(呵...心想要來讓我看看新髮型嗎?)
周:你在哪?
我:在金石堂買書,正要回家。
周:那我離你很近捏!我在開山路這兒。剪了個很勁爆的超短髮哦!
我:我要看!我要看!
周:嗯..我先回去拿鞋子再去你家找你。
我:好。

約七點,大周到
出去外頭迎接她
哇!!好短的頭髮哦!
呵...好像小男生捏!
沒看過大周剪過那..麼短的髮型

大周帶了雙靴子來給我試穿
在房裡以我有限的三件裙子選條搭靴子
嗯..還不賴啦!
之後稍稍花了點時間討論上半身該搭啥衣服

變裝完畢後
跟大周在房裡聊天
聊到九點周叫我先去洗澡,出來後她再走
之後又聊了一下下
黃兒打電話來
又聊...聊到快十點,大周才回家


1.21(六)

早上去公司清掃,從八點掃到十一點多才走
害我原本的安平行程沒去,也害的其他人也不能去
以為提早半小時到公司看可否早早掃完就走
沒想到還是無法如願達成
看來一人之力確實有限

中午剛吃飽飯
小謝就打來問說我到底幫媽擦完鞋櫃了沒啦!他快餓扁了。
我:我剛吃飽捏!你還沒吃哦!你載小吳回去了哦?
小謝:沒啊!他還在我家。那你現在是想怎樣啦!要不要去北門路啦?
我:要啊!
小謝:那你擦完要多久啦!你吃飽了還不快去擦,時間上來的及的話小吳也要去捏。
我:好啦!好啦!我趕快去擦啦!

擦完,約一點半打給小謝,約好地點就趕緊出門
此行是要買相機用的CF記憶卡、還有週四小黃跟我要的筆記本
小謝也是要買筆記本
逛到三點多,謝媽打來催說好了沒?
因為謝媽跟小謝要載小吳回家

分手之後
心裡盤算著先去捐血再回家(因為前一陣子感冒吃葯不能捐)
這次捐血的速度是目前以來最快的
連護士小姐也說,嗯..的確快了些
呵...高興捏!

晚上跟喵、小謝、周&周妹妹、凱去逛花園夜市
利用等小謝的半個小時
在房裡跟喵、周聊了起來
原本跟小謝約六點半在花園見
可是我們聊到六點半才出門
理所當然的,又被小謝給唸了一下
(謝:明明你家離花園只有五分鐘的路程,還給我遲到)


1.22(日)

約九點起床,稍稍吃個早餐就去清掃房間
清到一半,十點十四接到怡君的電話(因為預定去聖母廟拜拜)
說中午一起去吃飯,再去聖母廟
十二點四十,怡君開車載小吳、小謝來接我及媛
再一次五人小組又出發囉!

一點半多才開始吃午餐
吃完二、三點多了
先去葯局買怡君要的東西
再繞去看看小謝的公司
接著才去聖母廟,只有媛、怡君進去拜拜
我、小謝、小吳在外面拍照、玩耍
然後去怡君阿嬤家找阿嬤(阿嬤住土城)
回到家五點多快六點了

好啦!這是幾近一週的Li Li Co Co之事。




~~照片已上傳,周的短髮照(染髮前)在In my room那本~~

上一篇:Li Li Co Co之事

下一篇:選擇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