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1:43:08H.S.

Li Li Co Co之事

這二天晚上都在忙著安排過年去台東的行程
上網找資料,排景點
本來不打算住台東的,可是後來想想不住不行
因為沒有二天是肯定玩不完的


所以昨晚趕著爸媽到我房裡
我上網狂找住宿的地方、狂打電話
他們在一旁看房間圖片,決定地方
因為我們只要找間可洗澡、可睡著的地方
所以並不要求住太高級
最後終於決定了一間價位尚中等的民宿

爸媽說這次過年玩樂就我出錢啦!
因為領了年終。(要失血囉!)
不過,我可是一口答應。
可以出去玩咩!

~~~~~~~~~~~~~~~~~~~~~~~~~~~~~~~~~~~~~~~~~~~~~~~~~~~~~~~~~~~~~~~
再來說說昨天令我生氣的一件事
起因理所當然又是”他”囉!

本來聽小謝說同學會或許會辦在1/21
還有前一天怡君生日要去慶祝
所以想說不然跟他提看看公司的掃除可否從21提到14掃

我:Ms.王,想跟你提件事,掃除可以提前到這週六掃嗎?
他:不行!為什麼!不是已經決定21號掃了。
我:因為我媽說下週六要大掃除(是真的!雖然實際原因不是這個),我要幫她。
他:不會週日掃嗎?
我:不行啊!因為隔天我媽還要去市場,這樣會很累。
他:那不會叫你媽自己掃!(兇巴巴的口氣)


靠!當時很不爽!不爽到極點!
他的即時反應及回話真的很令人生氣
講那什麼鳥話!

幫媽的忙是應該的
而且我只是詢問一下罷了
不行就算了啊!
兇什麼兇!!
幹嘛回這麼賤的答案


從他第一時間的反應
就看得出他個性中
並不包含對人的體諒之心

從即時反應
應該也能窺見一個人的某些個性部份吧!





~~想一想自己為什麼總為這種人抱持著體諒之心呢?~~
~~何不同他一樣無情的對待別人~~

上一篇:2006 Happy New Year

下一篇:Li Li Co Co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