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1:03:18H.S.

開車日記 7

今天練車練到一半時,教練招著手叫我停車,交待我去跟小帥哥換車開
因為今天換小帥哥學道路駕駛囉!

跟小帥哥說完教練交待的話,我就在旁邊等他開出S形彎道
趁他在停車時,就問他說你也在上班喔?他說對啊!
我再問說,那你幾歲啊?他回答,24歲,我說喔,那跟我同歲。
說完後,教練就開著另一台車從旁把小帥哥給接走了。

我只想說,讓我死了算了!
問那什麼爛問題,這麼差勁的搭訕方式...
雖然,小帥哥一直靦腆笑著,看著我的眼回答我的問題
回家想想,真的很糗!!
遜到爆...


~~今早被撞的手肘跟烏青的膝蓋已經在隱隱作痛了...~~

上一篇:開車日記 6

下一篇:【再爆】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