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0:43:06Michiyo neko ♪

請認清事實拜託



不要在自以為我人很好拜託
老子難相處的很還很懶脾氣很差
隨便一句話一點小事都可以惹毛我
雖然說來快去的也快
但在當下誰管你誰是誰又是誰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我在跩什麼
同樣的話同樣的事不同人講不同人做也有差
懶的解釋回答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廢話問題
即使是被誤會除非有那個必要
我想講想說想問自然會講會說會問
都已經說懶的講了還一直問怎樣啊更何況干你屁事
相同的問題請不要再問第二次拜託謝謝
要問就請一次全聽清楚很煩欸知不知道

管他雙面三面四面五面都無所謂
你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不要哩哩雜雜管一大堆閒事問一大堆八卦廢話有完沒完啊
他爸他媽都沒再管了妳是憑什麼啊
有些事情用點腦子想就都懂了清楚了
拜託先想想好嗎

老子只管自己其他我根本都沒認真再聽
所以也不要白目問我細節
不講又在那邊說我怎樣怎樣是怎樣啊
還有沒必要三姑六婆竊竊私語
任誰聽了都會不舒服好嗎
有話就直接對他說啊跟我說幹嘛我又不是他的誰
並沒有那個閒時間去幫妳傳達任何一個字給他
請先搞清楚我跟妳又不熟


囉唆死了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