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0:32:05☆ 遐 想 洋 娃 娃 ☆

* 日 出 沙 灘 *

趁著天未亮˙我們去海邊吧˙

期待已久的夏天˙來了˙˙˙


你會偎著我˙牽著我的手˙

大大小小悠閒延向天際的足步˙深深淺淺˙

印在細緻的沙灘˙凌晨無人的海邊˙


露出魚肚白的天空是不炙燙的˙我們可以吹一整個早上的海風˙˙˙


我想要你˙在心裡不停按下快門˙

捕捉裸足在浪邊嬉戲的˙酡紅著臉的我˙


請微鹹的風˙捲起我的長髮˙

纏繞在你我穿著單薄白衣的影子上˙˙˙


我們可以屏息˙一同迎接耀眼的璀璨日出˙

若你不經意低頭看我˙將發現˙

蓄在我眼底的不單是日光˙

還點綴著晶盈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