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5:56:54貓貓魚的天 空

幸福公約 (1)

幸福公約 (1)


2004年11月9日星期2

天氣晴28度c

今天炎熱的天氣依舊

是一個不擇不扣的秋老虎大熱天

雖然身處台中海線..海風沙嵐..卻也不免電風扇狂摧(吹)

活見鬼了難道非要在這11月的秋冬時節開啟冷氣不可?

不不不...想必身為員工.除非是不想幹了..

不然在"節省成本"為宗旨的公司裡..真的這麼幹了.那還真的事勇氣可嘉..

而這為了高鐵烏日站的施工卻也依舊

成功嶺前的交通要道並不是尋常駕駛可以平穩上道的

或許我開農用耕耘機上路還比較能順利上班..哈

以前大學時只是單純想買"大肚成功"."追分成功"火車票當紀念

卻想不到我與這地方如此有緣

當兵後我在這工作了..............

.........................................

依稀記得.....1995年...A轉讀別校..B留級..而C遠赴美國...剩下E與我

A是我以前國中同學..B只是高職的朋友...

但C與E以及我交情較不同..我們是喜歡畫畫的同好...

在當年C是學過鋼琴以及素描.水彩數年的能人.....所以我喜歡和它一起鬼混

E也喜歡畫畫..也和我們一起參加了美術社..漫畫社一起鬼混..

高職和尚學校真的沒啥搞頭...就拚命玩社團吧

但E有一點與我們不同..我們這些人都是吊車尾常客..他卻名列前矛

隨著各人各奔前程..剩下我和E...一個好學生和一個頑劣不上進的貓貓魚

我們互道要過的幸福...也開玩笑要當兼職畫家.......

最後一年..E拉著我一起讀書..說道:"你也行的啦"

果真...我考到一間XX科技大學....

不用說...他考到台灣科技大學...但也真絕...他卻選科系不選校..卻是到北科大就讀

他讀機械....我學設計...

我希望不管是A或B或C......到Z都能遵守我們之間的"公約"

"幸福公約"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