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03:45:37vickygrid

《渾身缺愛,命中缺你》

雙十一光棍節即將來襲,是狼到哪都吃肉,是犢子到哪都挨揍,不在脫光中露臉,就在走光中現眼。謹以此文獻給勤勤懇懇為“脫光”事業而苦苦掙紮奮鬥終生的孤男寡女們,但願天下光棍們,願得一人心,免得老相親。

這是一個一切都要趁早的年代,滿街都彌漫著荷爾蒙那招人愛的氣息,時刻勾引著你去挑戰這見色起意的愛情,然而愛情就是各種經典的困惑,在光棍們鬼火般的青春裡,脫光的沖動猶如多情的種子遍地亂發芽,唯有無處安放的卻是光棍們那漫天飛揚動情般的節操。

在這個頭上三尺有“神”領的社會裡,女神美的不像話,男神帥的像童話,光棍脫光像夢話。眼看著垂涎欲滴的神男仙女,一次又一次滴神襲眼球,心中每時每刻都蕩起“脫光”的沖動,都說“脫光”就像收保護費,自己不爭取,就別想等別人送上門。曾幾何時,找不到媳婦被傢長罵,嫁不出去又被親戚朋友催,單身男女的日子可真是不好過啊!然而,沒有人願意淪為光棍,但要想“脫光”又談何容易,茫茫人海,放眼望去,好像找不到一個性格穩定的,要麼喝完酸醋打醬油,要麼前一秒爆胎,後一秒備胎,總之,凡是在職的光棍想要找到一個成全自己,惡心別人的小蘋果,為自己“脫光”轉身,除非是逮住蛤蟆攥出尿。

在中國好光棍的生涯裡,雖然各位戀愛運還沒有沖動行事的傾向,但內心卻春心蕩漾著中國好“脫光”的夢想,如果做人沒有夢想,跟咸魚有什麼分別,所以說男女光棍們,沒有人剝奪你為愛情買單的權利,不管他是帥的驚動黨中央或是她美的讓人神魂顛倒,你都要懷著“脫光”的夢想和鼓起悶騷的勇氣,向他或她掏心掏肺的老實交代,至少讓你心目中的那個神明白,你的確是個暖男暖女,隻溫暖他(她)一個人,對別人都冷若冰霜,但凡要是暖一堆人的那絕對是屬中央空調的,白給他也不敢要。不要害怕表白被擱淺,因為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五有二三被情惑。現實就是不解風情的混蛋,生米煮成熟飯已經算不瞭什麼瞭,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該留的還是要留。但是你要什麼都不去做,那就隻有流著口水看別人“脫光”,自己繼續光著膀子滾床單,這就叫“臉皮厚吃塊肉,臉皮薄吃不著”。

花草渴望雨露,靈魂渴望超度,心靈渴望歸宿,光棍渴望“脫光”。這世界上最好的愛情,並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卻偏偏被個破屌絲給收瞭心,你本來一心想覓帥哥,卻栽進個矮矬窮的感情裡難以自拔,如果你的心是一把鎖那就會有一把莫名奇妙的鑰匙來打開,根本不是成套的。所以說男神女神們別再給未來愛人定標準,如果無能為力,那就順其自然,愛上誰,就是誰瞭。這充分說明瞭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一切不以“真心相愛,誠信脫光”為目的,並且一條道跑到黑的愛情,都是在替別人養老婆或喂漢子。

吃不到的醋最酸,先動心的人最慘,每天都在糾結和期待中等待“脫光”,然而盯不住的青春面對吃不準的感情,剩下的隻是這些年一起光棍過的歲月,當真是“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但願“脫光”天下孤男寡女,隻為棍棍成雙成對。寧可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是孤獨求愛,也不願自己一個人孤獨成愛。

祝福所有光棍不再拖愛情的後腿,不再給傢長添堵,大傢光才是真的光。加油吧妹紙,奔跑吧兄弟,為瞭夢想,必須“脫光”。

我看好你們,我堅信“脫光”是光棍們走向幸福生活的必經之路!打破雙十一,脫離光棍節,讓光棍成為過去,讓傢長朋友們見證“脫光”!

作者神吐槽:在這個一脫再脫,脫瞭多少年都脫不光的小騷年裡。“脫光”本來就是一票難求達標不易,這該死雙十一偏偏又瞅準時機冒出來毀三觀踹節操,純粹是在瘸腿上敲棒,想終身致殘啊!這又一次證明歲月是把猥瑣的刀,以前文章沒有出軌,黃海波沒有作風問題的時候,全中國就三個好男人,誰知道文章現在一出軌,中國好女婿黃海波又不檢點,現在剩下我自己瞭,既孤獨又害怕,希望更多的好男人出來和我一站到底。

紫金狼君

2014年11月9日

蘋果派.之(十八)-那想念,純粹
走盡千裡時光,隻為與你相遇。
美若花開的思念


【Kronsegler坤格】藍面金框 梵蒂岡天文台系列秘戀誘光潤唇蜜/6mL地漿水?/60mL//瓶
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系列 211000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RF5350 雨林系列 中型後背包小獅王辛巴 有機棉嬰兒包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