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03:17:31vickygrid

我本貪婪

當小寶終於反抗的喊“看,我讓你給苛勒的,瘦的隻剩下皮包骨瞭!”的時候,我想到瞭最近發生的接二連三的被屈打成招的所謂的我的貪婪……。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瞭,煩心事一件接著一件,此起彼伏。

就說昨天晚上和朋友鬥地主吧,也被人罵成:一對貪婪的狗男女。不就玩玩地主嗎,一共那麼點豆,輸點贏點多大點事,合作時間久瞭就難免有些默契,何況我鬥地主也隻是抱著打發時間,找找樂子,還有點那麼色心就是想看看帥哥,至於和誰合夥贏你個傾傢蕩產瞭嗎?還至於那麼高調的把我和一個經常鬥地主的鬥手說成一對貪婪的狗男女嗎?

無緣無故的被挨罵,雖然當時很來氣,但過後想想,沒做虧心事,還怕他鬼敲門嗎!挨罵咱也少不瞭一塊肉,但至今讓我解釋不清的就是什麼是狗男女?狗男女到底應該屬於什麼定義的詞,搞得我現在想起來還有一種委屈。我真想問問元芳:狗男女是怎麼一回事,它屬於貪婪嗎?

委屈歸委屈,想想樹林大瞭什麼鳥都有,何況咱確實贏瞭他不少豆,又沒有還給人傢,也算是有點貪婪瞭。

嗯,人生就是這樣,有吃虧的,就肯定有占便宜的。

這會讓我想起前幾天丟錢的事,和小寶去碰碰涼吃肯德基,一低頭看見地下有五百元錢,隨手撿起來,鬼使神差的遞給瞭鄰座的一位女生,女生接過錢二話沒說就裝進兜裡。等我和小寶吃完東西結賬時,卻發現我準備準備借給朋友裝的五百元錢不翼而飛瞭,恍然大悟,剛才遞給那女生的錢原來是我的,回頭去找那女生要,女生卻很不可理喻的和我爭辯到,那錢明明就是她的!小寶的一句話提醒瞭我:“美女,那五百元錢裡有一張上我可寫瞭小寶兩個字。”是啊,寫瞭小寶。我問那個女生:有能耐把錢拿出來咱認一下,那女生卻很囂張的罵道:“一樣的東西有的是,我的錢上也有小寶兩個字,那錢就是我的,你怎麼那麼貪婪,愛哪告去哪告去。”

靠,你妹的。拿我的錢我卻成瞭貪婪,貪婪的人真的到處都是,看著越聚越多的人,我拉起小寶頭也不回的走出碰碰涼。

不就五百元錢嗎?算個P!。生活本身就是這樣,人要是倒黴呀,喝口涼水都能塞牙。

承德的這個季節,就是和人一樣有些不如意的季節。有些寒冷的天氣變化無常,所以在穿衣服方面我會隨時增減衣服,這也許屬於很正常的事情有時也難免讓別人議論,走在上班的路上經常有人會問我:“你怎麼那麼多衣服?一天怎麼八換?”

本身很想低調的工作,可到頭來呢?總是被人註目,就說絲巾吧,確實種類很多,都是以前喜歡時買的,穿什麼衣服時,我會佩戴什麼顏色的絲巾,這不是問題的問題,也被有些的人說成一天一換,能得瑟。難道真應瞭小寶中午說的:羨慕嫉妒恨嗎?

不是人的人太多,咱不會介意,咱還會在他們的蔑視下更上一層樓,有那麼多人給咱鼓倒掌咱不使勁折騰才怪呢?

誰讓咱有那麼多的帥哥喜歡呢,誰讓咱人際關系桃花運那麼多呢,誰又讓咱人氣總那麼高,空間一直那麼火得不能再火瞭呢,誰讓咱至今走在大街上也會有無數的回頭率呢?

嗯,心態決定一切,咱任何時候都始終有自信,因為咱夠范兒!不是咱貪婪。

貪婪,我現在寫出來,它就是人性所致,因為人本身就是貪婪的,有瞭貪婪、有瞭理想、有瞭欲望的人生社會才能在推陳出新中不斷進步。

就拿我們傢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來說吧,最近幾天小寶總是喊他瘦瞭,瘦得隻剩下皮包骨瞭。更暈的是他還掀開自己的衣服摸著他肚子兩邊的肋骨說:“美女,你看我瘦的,都能摸著骨頭瞭。”

好傢夥12歲的臭小子,60公斤的體重。這體重還瘦嗎?

他瘦的理由無非就是我把他們傢給的錢都給我自己花瞭。用小寶的話說:“明天你買這個,後天你買那個,都成你自己的瞭,你的錢哪來的,不是我傢給的,你哪能掙那麼多錢?你這人特自私,特貪婪!”

小孩子的爭取合法權利,無可厚非,不可理解的我在他眼裡變得越來越貪婪。也別說誰讓咱有時也占他便宜呢,這不有時還會偶爾的從他傢給的錢中借點花嘛。

嗯,最近確實心挺煩的,煩得都覺得這個世界總是陰陰的,似乎有雨滴飄落,心在隱隱的作痛的同時,我的眼淚會不時的飄灑。嗯,想我的媽媽瞭!

媽媽在世時,每看見我穿一件新衣服都會實打實的表揚一番,促使我更加信心百倍,沒錢瞭沒等說話媽媽就會傾其所能,足夠的零花錢讓我花個夠。嗯,最親的媽媽就是我生活工作的動力,現在動力都沒瞭,有瞭煩心事想不開的還有誰能在聽我訴說?!

人生有許多不如意,有什麼比失去親人更難受的呢?

靜靜寫下這個日志,我想著我的種種貪婪,真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實在憋屈;我真想走出去,把自己灌醉,瘋狂一下,因為情緒低落;真想破口大罵,罵罵那些裝B裝DAN貪婪的人,究竟是你什麼東西!因為心裡不爽。;真想安安靜靜的發呆,喝上一瓶紅酒,透過酒的顏色去瞭解形形色色的人,去試著理解接受人的貪婪……

本人QQ450170601

1398個字的告白
美洲豹的愛意
秋季,收獲滿滿的幸福


【親子御膳坊】寶寶聰明粥(150gX10盒入)終極少年百科采泥藝術杯墊組-(太陽)
頂級冷壓苦茶油(2瓶禮盒)【BOTTA design】MONDO系列 德國雙時區錶 & 傳統3針/銀框Forever兩用布包-Together Forever(連體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