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2:15:18vickygrid

一磕愕奈兜里h香我的眼前

一整天的雪,在月華升起時停下,一彎青樂也隨之奏響,泡上一杯熱茶,溫暖著冰冷的心,也找找暖的味道,升騰的牽掛舔舐著永恆的愛戀,踱步到落地窗前,遠望著高空的明月,冰冷的高懸著空中,唯一的感覺是,你我擁有同一個月亮,淺淺的清愁就這樣伴隨著月亮抒寫夢的童話,淒美般的飛舞在寒冬的月光中。--不停止的漂泊! 夢醒了,枕邊的淚痕浸濕了對你的思念,拾起一夜的思念走出夢境,向著陽光升起的地方,走去。

雪花掩飾了陽光的溫暖,在空中打著旋,滿滿落在身上,風兒微微的吹著,吹痛想你的心,四下找尋你的影蹤,卻望不盡你,許是你也隨風飄逝,一磕愕奈兜里h香我的眼前,心的悸動痛了又幸福著,瞬間卻消失了,心中彌留著你的所有,卻消失了眼前的你!

用文字勾勒一行行思念室內設計也如此懵懂,雙眸Dating被淚水模糊了,大腦被思念模糊了,如飄零的雪花沒有了歸宿,落在哪裡,聽憑風的方向,如是:更是渴望靜靜的走近你,如一片雪花飄向你的方向,找不到你,我也想獨自一人在雪中學會欣賞夢中的你,因為你,我的夢更加的漂泊,更加的渴望追尋了愛的方向,即使不知道你在何方,也不知道夢在何方,就這樣我艱難的挪著步伐,在雪中前行.....

一整天的雪,在月華升起時停下,一彎青樂也隨之奏響,泡上一杯熱茶,溫暖著冰冷的心,也找找暖的味道,升騰的牽掛舔舐著永恆的愛戀,踱步到落地窗前,遠望著高空的明月,冰冷的高懸著空中,唯一的感覺是,你我擁有同一個月亮,淺淺的清愁就這樣伴隨著月亮抒寫夢的童話,淒美般的飛舞在寒冬的月光中。--不停止的漂泊!因為往事已成為故事了 生命的淡漠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