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20:09:11vickong

澳門種植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

澳門種植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


人這一生,隨著年齡與閱歷的增長,總是在得到些什麼或失去些什麼。我們這一代因為不夠重視口腔牙齒的健康,越來越多的人過早經歷牙齒的掉落。常言道:“老掉牙”,“老掉牙”。可現在太多人,人未來,牙先掉。事至於此,已然缺牙,唯有種牙,方解困擾。



對於有種牙需求的人來說,大多關注牙齒種植費用這個主要問題。其實,種牙的費用並不是單一的,它是受多種因素所影響的,不過澳門這邊種牙費用一般都在五六千到一萬五之間。考慮到種植牙的使用壽命一般長達幾十年,算下來種植牙是當之無愧的牙齒修復絕佳選擇。
那麼澳門種植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呢?小編給大家著重介紹一下,影響種牙費用的因素有哪些?

  1、種植體的品牌

  由於種植牙的品牌種類繁多,所以其對應的種植費用也就不唯一,而對費用影響較大的就是種植體品牌。目前種植體系統較為成熟的有韓國的奧齒泰種植體,以色列的科特斯種植體,瑞士的ITI種植體,還有種植體鼻祖---瑞典的諾貝爾植體。

  2、牙冠的材料

  種植牙是由種植體+基臺+牙冠三部分構成。除種植體之外,基臺是選擇純鈦基臺還是全瓷基臺;牙冠是選擇普通金屬烤瓷牙冠、貴金屬烤瓷牙冠或全瓷烤瓷牙冠,費用皆不同。其中,基臺和牙冠以全瓷的價格較高。

  3、牙槽骨情況

  由於種植牙是需要固定在牙槽骨組織上的,所以如果患者的牙槽骨含量過低,就需要先進行植骨粉骨膜程式。而植骨的費用是較高的,一般在一千元到幾千元不等。因此,對於想要種牙的人來說,如果在拔牙之前發現壞牙部位的牙齦處有膿包出現,一定要及時解決,因為這種膿包是會逐步損耗牙槽骨的,進而就會增加種牙的費用。當然如果拔牙之後及時種牙,牙槽骨情況良好,就無需另外的骨粉骨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