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19:46:06vickong

深圳牙齒矯正好處有邊D?

患有口腔疾病的人數日益增多,隨著口腔事業的不斷發展,多患有口腔疾病的患者為瞭自身的健康都會選擇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檢查以及治療,牙齒矯正可以幫助好多牙齒畸形的患者恢復健康整齊的牙齒,牙齒矯正器是對我們有好多的好處,下面就有「深圳市維港口腔醫院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深圳牙齒矯正好處
牙齒矯正好處


——牙齒矯正深圳好處

1. 保持口腔衛生,利於牙周健康。牙齒排列不齊會給口腔清潔帶來一定的難度,易發牙石沉積,甚至導致牙周病變。而正畸後牙齒排列整齊可有利於清潔衛生,可預防齲齒及牙周病。

2. 清除咬合創傷。咬合力量不均衡會導致牙齒損壞,使得牙齒更容易松動、脫落,而通過正畸讓牙齒排列關系、咬合關系達到正常,對牙齒起到良好的保護。

3. 解除咬合幹擾。某些錯亂的咬合關系會導致顳頜關節的損害,而通過正畸使咬合關系正常,避免這種損害,還可以用於顳下頜關節病治療等等。

4. 增強個人的自信心。牙列不齊易影響容貌美觀,嚴重者會對心理健康造成影響。通過正畸,改善牙列問題,使牙齒更美觀,能夠為魅力加分,使自己產生信心。

5. 改善其它口腔功能。如發音、嘴唇的閉合、避免口腔粘膜幹燥及增進口腔對感染的抵抗力等。

以上的介紹內容就係這些,如果患者還有什麼想要咨詢的都可以隨時同深圳市維港口腔醫院的在線咨詢取得聯系,我們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解答疑問。

 

牙科小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