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2:14:59Vickie

心情很BLUE...

 

 

 

今天聽到師傅說

昨天他跟某同事(不太喜歡我的同事)的對話~

讓我的心情不太好~

(我真的覺得~

師傅~不要再跟我說了~

讓人不舒服 又有點難過....)

 

 

師傅又說~

他要約大家一起出去玩~

問我可不可以約那個人~

 

我說~

隨便你阿!!

沒話聊的我們只是各走各的而已~~!!

 

然後~

師傅問這問題問了很多次......

(問到我都想發飆了....真來氣!!!)

 

後來師傅又問我~

這些同事~你最討厭誰??

(基本上~我都不討厭~就是同事嘛!!)

我只好說~那個人...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比起討厭~應該說我怕她.....)

 

結果師傅說~

妳們兩個有〝深仇大恨〞~

怕會吵起來~還是取消好了!!

(為啥從你嘴裡轉述的話會被誇大那麼多阿...??)

 

搞的整個下午我的心情都不好~

晚上工作時~

跟一起上班的阿姨抒發這讓人不爽的事~

鬱悶的心情才稍稍的好轉~

不然我整個晚上都笑不太出來了....

 

 

整天跟做慈濟的姊姊一起工作~

怎麼感覺好像沒學到該學的東西呢?!!

(雖然我也沒啥資格說別人~~)

 

 

要常常自我反省~

別人的缺點~可能也是你自己的缺點~

要努力改進!!從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