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23:59:01維克

我 想妳...

妳知道嗎.

最近

我看了一本書

裡面說到  人  有兩個系統

系統一和系統二

系統一  是直覺的  自動化運作的  它不受自主控制

系統二  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部分

一旦  某件事情 被系統一記住  那  無論無何  就忘不了了..

就像  看到"我" 這個字  

妳想都不用想   就會知道它怎麼念  答案會自己跑進妳腦袋理

妳想忘記"我"這個字怎麼念都辦不到

我想妳    應該就是這樣深深的    住在我的系統一裡面了吧....

過了快3年了  

這幾年來  過的還算不錯

沒有大風大浪  每天平平淡淡

但  就是常會想起妳

有那麼一陣子  我好想要把妳忘了  我好想要想不起妳

每天都跟自己說 我好快樂  妳也好快樂

所以沒什麼好想  

但是就是會想...

我覺得   時間並不會真的帶走一切....

它會帶走當時我失去妳時  那撕裂般的痛苦  疼痛

但卻帶不走我失去妳的遺憾和深深的思念....

我想  這就是因為系統一的做怪吧....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快樂  會對著鏡子裡的我笑

可是....在那笑的同時  我心裡總是好酸....

因為我也會想妳的笑容....

呵....我還是不夠長大不夠堅強吧...就算30歲了

記憶還是停留在那段時光....還是會想哭...

在外頭  總是笑笑的面對大家

卻沒法笑笑的面對遺憾呢.....

好想妳...

新年快樂....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