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27:29Mei

整個爽到爆!!

下午2:00接阿醅,

2:40到麥當勞接佩琳和季潔,

前往九份,

聽說還不到1小時就到了!!

 

 

 

 

整個就飆很快,

追風的感覺真是爽快說!!

 

 

 

 

提到抽鑰匙遊戲,

我坐到胖胖和色胚的車,

胖胖技術還不錯...但是

坐在寶貝的車上特別有安全感~

 

 

 

到了九份...

停了噗噗!!

哇咧~ 人超多的!!

 

 

 

 

我們開始逛囉!!

吃甜潤餅包冰淇淋,

飛魚軟香腸,

看北一建中的歐巴桑高歌!!


 

 

 

 

布丁說...

這還是他頭一次聽她唱歌呢!!

我還有拍她唷!!

 

 

 

 

大家都很開心的玩到6點多,

佩琳要在9點前回到家,

寶貝堅持說要回去了,

我有點失望!!

 

 

 

 

但之後季潔提到...

去北海岸喝咖啡有順路到大武崙耶~

醬子就能玩晚一點了!!

太棒嘞!!

 

 

 

 

於是我們到了萬里的海邊喝咖啡,

吹著海風真舒服,

有點享受,有點想睡,

有點不想走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喝著喝著...聊著聊著,

已經8:45了,

大家就準備起身走人,

又抽了一次鑰匙...

中獎的是"季潔"!!

她坐了寶貝的車唷~

 

 

 

 

哈哈...醅和季潔都有做到布丁的車,

都直呼刺激呢!!

呵呵~

寶貝技術太好了,

但季潔沒有扶握把,

否則布丁就能騎得更快囉!!

 

 

 

 

今天又開心又好玩,

11點多到家,

佩琳打電話給我,

和我分享今天的趣事~

 

 

 

 

結論...

大家開心,

我也開心,

大家累了,

我也睡了!!

 

 

 

 

預告:

下星期六會去金山踏海,

佩琳姐姐很期待!!

洗澎姐姐也想一起去呢~

上一篇:有誇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