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47:03彩希

這是強迫吧?《雲綱》× 中

一大早,綱就來到了學校,因為不管怎麼睡,都睡不著呀…

而讓他失眠的原因就是因為,綱他在擔心雲雀學長,因為畢竟是學長阿,只是出自朋友的關心…嗎?



被風颳著的落葉沙沙的響著,接著落葉開始亂飛。

學校裡空蕩蕩的,沒有任何的人,綱在學校裡一個人靜靜的散步著。

「阿,沒有人,真是的,我那麼早來到底是要做甚麼啊…」綱打了個冷顫,傻笑著,加快了自己的腳步走去教室。

感覺非常的怪異,綱他那麼早來的原因,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想做甚麼,只知道自己剛才經過門前標示著的"接待室"的房間,聽著自己的腳步聲走過,感覺有一些小小的失落感。

"刷"

接待室的門被開啟了,不是綱的腳步聲的響聲出現了,綱有些欣喜的回頭一望。

「里包恩…」在喊出名子時,綱的心裡起了小小的失落感,是小小的喔…「你…怎麼會在這裡阿,里包恩?」但是,在他眼前的里包恩可更令他覺得奇怪,"里包恩不是在家,怎麼穿著睡衣在這?"

「蠢綱,我昨天就不在了,你在想甚麼?」鋼可忘了里包恩專長獨心術,呀,這下可好了,綱竟然沒發現里包恩昨天就不在了,真不知道里包恩有何感想。

"呀,對了,里包恩昨天就不在了,難怪這麼安靜──"

綱望見里包恩的媒似乎皺了一下,膽怯的開口問:「里包恩,你生氣了嗎…?」

「沒有。」話雖這麼說"碰!"但是里包恩卻開了一槍,擦過綱的髮際後,就往學校外走了。

「阿…嚇死我了…」分明就生氣了…。後句並沒有說出口,綱拍著自己的心臟,好讓它不要被嚇的停止了。


"你在想甚麼啊?"

才一回神,里包恩剛才說的話就浮現在剛的腦海,本來蒼白的臉迅速染上一片绯暈。

接著,綱就猛烈的敲著自己的頭,好讓那畫面消失。

因為,他想到了──雲雀恭彌,本校的風紀委員長。



到了上學的時間,學校的人陸陸續續的進入教室。
雲雀恭彌的心情很不好,真不知道是被甚麼東西給附身了,批改個文件也可以讓那麼多人嚇出冷汗。

文件一:世界是藍波大人的。啊,這份文件是藍波不知好歹的寄過來的,想也知道這是一定被──批准的!?

雲雀恭彌批准了?這種文件雲雀恭彌竟然批准了?

將文件遞到部下面前時,雲雀的部下看著文件,臉上的三條線都冒了出來,有幾個甚至直接昏倒了…

"這是甚麼?!"雲雀的部下們,不約而同的想著同件事,這默契可是沒經過訓練就可激發出的呢。

「那個,委員長…」部下的其中一個人,上前想請雲雀在批改一次文卷,真的是不知道人間險惡,等等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別吵,否則咬殺。」雲雀將拐子拿出,頭並沒有抬起來,但是嘴角卻泛起一絲邪笑。

"太恐怖了!!!!"

「唔…」在雲雀身邊的人馬上全側離走,只剩地上的幾個剛才被咬殺的屍骨…

接下來,沒有半個人敢接近雲雀,有幾部分膽小的人,雲雀甚至沒碰到他們,只看見雲雀的眼神就嚇的送醫了…

真是糟的早晨,就沒有半點樂子嗎…?

突然,委員長雲雀恭彌的嘴角上邪惡的牽起一抹微笑…




(笑)我就斷在這裡了~我等下要去改第ㄧ章哪ˇˇ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唷!!
烏龍茶 2007-08-27 14:11:24

聽樓上幾個在吵還可真是樂?(打踹)

還需要犧牲法伊=  =

阿球真是一個衝動的人

版主回應
哈阿ˇ

烏茶(衝+雖然不能抱)

耶ˇ球球很衝動阿...
2007-08-27 16:07:46
赤木芽 2007-08-27 05:09:26

大家好熱鬧呢~

(話說我是在生死邊緣的死刑犯XD)

早上好ˇˇ
我終於恢復正常上線時間了(!?)
雖然只有幾天(踹


啊啊彩彩希大大也是支持可逆反應(?)的了?ˇˇˇ
好高興呢(握手+抱

版主回應
嘎ˇ

是可逆ˇ
不要逆到雲綱我都可以ˇ(歐死

哈哈ˇ我愛萌物ˇ
2007-08-27 11:47:36
球球 2007-08-26 13:14:53

我是求,是有頭拉

只有頭而已~本來就落地了~

山本是受!!他那麼可愛,哪裡橡攻拉?

版主回應


我知道點是他很可愛...
2007-08-27 11: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