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20:16:48吃喝玩樂

超酷的辭呈

x543視訊交友網 -
超酷的辭呈
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
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出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
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
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
加班沒有維士必,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
辦公不准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
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 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
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錄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
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
我在公司令你氣,不如改行展魄力
辭呈放在你抽屜,求我挽留都不必
本月薪水別忘記,我會回來找會計




   你的數學好嗎?
人=吃飯+睡覺+上班+玩,
豬=吃飯+睡覺,
代入:人=豬+上班+玩,
即:人-玩=豬+上班.
結論:不懂玩的人=會上班的豬! 
男人=吃飯+睡覺+掙錢
豬=吃飯+睡覺
男人=豬+掙錢
豬=男人-掙錢
所以男人不掙錢等於豬。
女人=吃飯+睡覺+花錢。
豬 =吃飯+睡覺。代入上式得:
女人=豬+花錢。

移項得:
女人-花錢=豬。
結論:女人不花錢的都是豬。
綜上:
男人為了讓女人不變成豬而掙錢!
女人為了讓男人不變成豬而花錢!

所以錢抵消後:男人+女人=兩頭豬

(開心一下,別生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