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54:15missy

111

看到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時,
有時候,我會在盛怒之下,破口而出一堆話,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這些話很有道理,
但絕大多數的時候恐怕不是,
有時候,我說些什麼,別人可能表示不懂,
甚至以不以為然的神情表示沒興趣,
只注意我今天是否比昨天漂亮,來選擇要高興還是失望。

現在的我,正在學習讓理智和冷靜,取代盛怒,
忍住情緒,慢慢努力,才能完成我想要得到的目標,
相信所有事情的發展都是我應得的,
不管是好、還是壞,
或許也可以說,相信老天爺有所安排。

我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放棄打扮和添購新裝,
不化妝的素面,配上T恤和運動褲,
有幾件甚至陪了我超過五年。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大道理,
自己也不是多清高,
我也知道要照顧自己,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迎接亮麗的每一天,
但是,現在的我,更想達成我的目標,
有些東西,就當遲來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