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2:44:01missy

冷漠

我再一次了解到,我有一個冷漠的個性。

我的家裡共有四個兄弟姊妹,
在台北,很少有夫妻會生這麼多個孩子,
大概是因為長子的爸爸,要生多一些兒子的緣故,
很遺憾,老么的我仍然是個女生,
終究我只有一個排行第二的哥哥。

早上姊姊朋友打電話來,找姊姊,
我說姊姊出門了,後來姊姊朋友跟我說,
姊姊躲在衣櫃裡哭,我想說怎麼會?
原來,姊姊真的沒出門,躲在房間裡。

我的個性很冷漠,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也沒交到什麼真心的朋友,
我總是獨來獨往,平常沒事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若是哭泣,也不會打電話給任何人,
開學上課、園遊會,不會刻意找伴。

我知道為什麼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