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31:28missy

適應

搭乘飛機回到台北的途上,遇上了亂流,
飛機晃得厲害,包括我在內,好幾個人狂吐不止,
幸好坐在隔壁的王阿姨人拿了暈機藥給我吃,
只是幾次的乾吐而已,劇烈頭痛也漸漸平穩下來,
本來耳朵的刺痛,也在乾吐後得到緩解。

剛剛看了一篇連續強暴犯的文章,
真的是把我嚇到了,
恐怖的過程讓我連回想都不願意,
活著這件事,還真是不容易,
第一次連看文章還會這樣低緒低落,
怎麼這麼可怕……
我想到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被變態跟蹤的事,
他總是在我放學後,忽然衝到我面前,
一絲不掛的擋在我面前,做起猥遂的事情來,
其它還有一些各種變態,
大概書上寫的中,十種起碼遇到過六種。
解除掉那些恐慌的情緒後,
我能夠不帶負面情緒的把這些事說出來,
但還有一件事,我始終不曾告訴過任何人,
但是現在…反正也不是處女了,
也許別人不能了解,但是破身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理解,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恐怖。

從小就自閉的個性,我總是形單影隻,
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回家,沒有任何人作陪,
一次前往學校的途中,
迎面有個男生騎著腳踏車朝我的方向過來,
巷子不是很寬,我故意向右邊的牆壁靠近,
但那個人怎麼又更向我這朝過來,
故意讓更多位給那個人,卻又更向我的方向靠近,
就在他經過我旁邊的時候,忽然伸出手,摸了我的胸部一把,
忽然一種強烈的噁心感和恐慌讓我整個人僵住,
那個人飛快的騎走,剩我一個人發愣,
年紀太小的我,不明白這些事的意義,
只能任由詭異、噁心的感覺將我淹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忽然在人群之中,或和人交談後,
沒來由的恐懼、發冷,即使是在盛夏中,
我會無論人在什麼地方,衝回家中,
穿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躲到棉被裡,
不斷的發抖、哭泣,直到情緒穩定,
到年紀較大的時候,每當又忽然有這種噁心的情緒發作,
我就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一直這樣安撫自己,並且告訴自己,
就算我只有一個人,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讓自己適應各種事情,
可是,有時候,某些事情,
一個人可能還是會無助……
儘管這多麼令我不想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