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0:36:41missy

發作

我很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可是,
現在,我好像又憂鬱症發作了。
時好時壞……。
一種心情掉到低點…
沒有辦法開心…
我還記得那種恐怖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出去走走…。

我知道這樣不對,
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我需要幫助,
誰來幫幫我,幫我忘了你,
幫我放掉這該死的一切,
討厭那樣的我,
明明……都是我在想…
明明,都是我在認為是我的錯,
把你的忽略當作是因為我做的不好,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了解你,
故作冷靜、理性,天啊…
我好痛苦…我好痛苦…
我不了解你…你不了解我…
我無法進入你的世界,
我忘不了你,
忘不了你說過的話,
忘不了自己做過的錯事…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的放下這些,
什麼時候,我可以放下這些,
可以放下莫名其妙憂鬱的情緒,
其實我好害怕一張面無表情、冷靜的臉,
那讓我猜不透,好害怕……
勇敢,是我保護自己的面具,
天啊…我的情緒極度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