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22:34:33Antonio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這城市正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在城市另一邊的妳在做什麼呢?
是和自己的房間玩捉迷藏? 還是在字與字之間來回穿梭??又或者是....心裡惦記著曾經給過你快樂的我?
滴答滴答~稀哩嘩啦的雨聲一直再騷擾我的心情
重複聽著陶喆的普通朋友...每一段的字句  都一直敲打我的心房
頓時  眼淚滑落臉龐 
不許自己在一次流淚...眼睛卻不聽話
給你的只能是快樂  你要的從來就只是負責任
在我身上或許就欠缺那麼一點元素   你就決定離我而去
或許你並沒有想要改變現在所有的關係   
但其實感情、相處已經默默的被改變了
以前的心有靈犀  也許再也回不來了吧!?
雖然你要我給別的女孩子機會   
但感情已經這麼深  叫我如何能放手
關著燈的夜晚  腦筋思維卻如暴風般轉起
在黑暗裡握著你的手  似乎也能感覺到你的溫柔
是自己太貪心...是自己太不爭氣...
滴答~滴答~  夜是越深  雨下的越大
此時此刻  在城市另一邊的妳在做什麼呢?
是否還記得手牽手的雨中漫步?是否還記得輪陷茂林的刺激?是否還記得鳥園的鳥語呢喃?是否還記得...好多好多..
或許你要的真的不是一種陪伴  是一種踏實的心
縱使知道現在的我無法讓你有這種感覺
但好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給你的感動是否都還記得呢?對你的堅持你是否了解呢?
當你問我為了你堅辭過什麼
其實是有的   雖然只是一些小動作   但既然你不覺得  那我又何必說出呢?

窗外大雨  心...也跟著下起了雨
臉龐的淚水依舊不停   從現在開始  我要把這種刻苦銘心的痛苦藏在深處
我要持續進步  我要持續努力  
不求你什麼  只求你難過不開心的時候能扮在身旁  
這樣我就能夠很開心了  

201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