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3:55:59Antonio

森林沐浴

 在大自然為我鋪設的草皮上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不知道多久沒這種感覺了    除了當兵常常踩雜草以外......

在難得的邀約之下   我來到南投惠蓀林場

朵朵雲海 片片花朵   印在眼簾的是一張造物主隨手一撇的美麗景色

吸慣了水泥叢林裡的空氣後   才發現原來貼近樹林的空氣是多麼清新宜人

大步大步的漫步在勉強可以稱之為山林小路上  

小心翼翼的踩在充滿了落葉以及樹枝的小路上

腳底下不是柏油硬梆梆的感覺   是落葉匯集而成的小徑

在這裡走一遭    心情都變美了

一路上的櫻花盛開一字排開的歡迎我進到他們的世界

小小鳥們也是吹著屬於他們的美妙歌曲來隆重歡迎我

稀稀疏疏的水聲就像特別為了客人而畫出美麗的曲線

我想....我可以體會到蘇軾看到西湖怡人景色的心情

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一群擁有赤子之心的大家

 

以天為被以地為床

 

傾訴相思情的杜鵑

細水長流的彭派

  

山林的守衛

滿滿的24小時是如此的充實

即使犧牲睡眠也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