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3:56:00versa

世界大同

今晚到"世界大同"用餐 餐點好吃 環境也不錯 吃的好飽啊...   

店門口貼了一堆特約廠商貼紙 挺特別
也因為有特約 所以免了10%服務費

店內座位不少 1F+2F估計應該有40個座位
木質裝潢擺飾 昏黃色調 襯著幾桌客人的談笑聲 (沒印象有無背景音樂)
營造出溫暖的氛圍 挺適合冬天的味道

濃湯的口感很不錯 濃稠程度像粥 喝起來卻沒有顆粒感
不知是洋蔥加了什麼 燉的很爛 好喝~

手工麵包叫做"布拉澤" 比我的掌心小一點
形狀像小馬鈴薯 沾著微酸的醬 很合我的口味

其實 吃完這兩樣 我的胃已經不餓了=.="
但 主餐還沒上...啊啊~

主餐是"蕃茄鮮蝦墨魚麵(NT$250)"&"焗烤雞肉磨菇飯(NT$280)"

我的墨魚麵份量不少 吃不完...味道很不錯
好久沒吃到讓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 配上4尾帶殼蝦子 好吃~

焗飯等了久一些 不過起司烤的很夠味~Good~
焗飯偏濕 我喜歡~燻雞肉的厚度也有誠意
倘若燻雞肉可以換成新鮮雞肉就更好了!

甜點選了"奇異果奶酪"&"提拉米蘇" 兩者都不錯
飲料選了"冰紅茶"&"熱桔茶"

要不是今天下午已經喝1杯奶茶 我一定會選奶茶的~"~
微酸的桔茶+微甜的提拉米蘇 讓不愛酸味的我皺眉啊~水果茶不是我的菜~~

上一篇:陶品N

下一篇:北澤壽喜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