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6:06:08Veronica小企鵝

睽違了超久~~~~~暑期甘苦談

幾百萬年沒寫了~~~蜘蛛網不支都結到哪去啦!!
都我那天兵老哥硬不給我用電腦~~~
還說:{線在我不給你玩電腦~你以後考上大學就會感謝我ㄌ ~~~~}
我還能說啥~~~哀哀哀!!!苦命ㄉ人阿~~~

這ㄍ暑假其實真ㄉ很不像暑假~~~幾乎全佈的時間不是在尚暑輔
就是在家看小說.聽音樂~~混吃等死!!!
還有也迷上ㄌ日劇[極道鮮師2]整ㄍ就是好看到不行~~~哈哈哈
尤其是裡面ㄉ人也都頗帥的ㄚ~~~
發花癡ㄉ暑假~~~~真是名副其實啊~~

結果一晃眼又開學了!!在幾ㄍ不像颱風假的颱風假過後~~
要繼續我那痛苦的高三生活~~~光想就覺ㄉ煩!!!
而明天就是晚自習的第一天~~~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