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6:05:12Veronica小企鵝

男人婆ㄉ苦衷

前幾天~~~

聽到一件很白目ㄉ是~~~

影響ㄌ我一整天ㄉ好心情~~~


*****************************************************

某天中午~~

班聯開會

閒閒沒事突然有一位剛剪頭髮ㄉ可愛小姐

ㄊ說:{思穎阿~~你不要一直纏著婊子他們啦!!}

[註:他們=======>一年級低學弟]

我聽ㄌ頓時無言!!

ㄜ~~~~~~~~~

不是ㄅ!!!我纏著他ㄇ!!!

ㄊ又說:{對阿!!我ㄇ組裡有女生在說ㄚ!!你勾引學弟!!}

ㄜ~~~烏鴉飛過!無話可說~~~

不是ㄅ!!!我勾引學弟!!

聽ㄌ十分難過~~~哀

我這ㄍ人天生就這樣ㄚ!!

根本就速男ㄉㄚ~~有什ㄇ好勾引ㄉ!!

雖然它是出自好意啦!!但是一說出來我聽ㄌ很難過!!

哀~~~~~這就素男人婆ㄉ苦衷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