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7:39:40Vernon

低調的KOSE美白巨星~

說到SHISEIDO的美白就想到驅黑淨白
Kanebo就會想到火棘的潤白晶
那KOSE呢??~誰跟你雪肌精啊~那是高機能化妝水耶
好吧~如果硬要說雪肌精有罐完美精華液好像也撐得了場面~
但是我的台階就難下了~因為我要分享的是KOSE不太宣傳的"WHITE QUALITY"這個系列啊XDDD

美白一直是Vernon購買保養品的關鍵字
之前剛好有人在網路上員工特賣幫忙代買KOSE的保養品
看到這罐"精質淨白集中修護液"20ml只要900元(6折~)
當然是先殺它個一罐再說~XD
(為啥不買另一條30g的精質淨白露?相同價錢還比較大條耶~因為是要買給我娘親除斑用低啦~集中修護液才是針對斑點~)

實際包裝比官網上的樣子有質感太多啦~送上一張照片給各位客倌觀賞就明白

 

罐身雖然是塑膠材質,但是金屬的塗料讓整罐閃閃發光(如果不好用至少贏在氣勢...)
非常有質感~^o^
官網上面的成分介紹也是寫得很神~
不過倒是沒有像"驅黑淨白"或"潤白晶"那樣標榜的特殊成分
美白主要就是靠"熊果素"這個老牌明星
其他還有些附加強調保濕功能的成分~

 
按壓出來的質地是白色半透明的凝膠狀
平常如果只是塗在斑點上就不要學我這麼奢侈咧~一點點就夠,它的延展性可是好的咧~
Vernon試試直接塗全臉,大概按壓1下半~2下就夠擦了
實在是太好吸收啦!!~XDDD
才抹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而且皮膚還會有保濕的感覺~一整個就是非常清爽舒服
重點是隔天皮膚不只膚色均勻許多,連膚質都穩定不少
害我差點要占為己有不給老娘咧~

才用短短時間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
而且這罐用起來還非常溫和~更不用怕太悶或太黏
讓vernon覺得其實有沒有多獨特的成分都是其次
重要的是"有效"啊~
而且這個系列相較之下,價錢可愛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