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5:20:25尚未設定

因為愛?別傻了!

最近寫的文章實在是陰暗到不行……
該轉變心情了...

男人有什麼了不起,他們能做的我沒有一項做不到
為什麼要快樂悲傷都被他們左右,哼,可笑
我可以自己讓自己快樂,甚至更簡單……

要跟我在一起?可以阿…接受原原本本的我
我的快樂我的悲傷我的過去我的未來我的脾氣我的思想我的價值觀
否則不必再談,我呢…就算為愛沖昏頭,也是有自己的堅持跟原則
如果愛情或婚姻沒有比一個人的時候帶來更大的滿足
那麼又有什麼擁有的必要?!

我是漸漸長成了大女人還是本來就這樣?呵呵
很閒的話還是多花點時間投資自己好了……
雖然我還沒有對未來有明確的目標
但至少「我要快樂」是從小到大的唯一願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快樂對我而言有多簡單
為情傷神?不會了…再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