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7:27:36尚未設定

Brownie的幸福

星期五因為感冒發燒又頭痛沒去上班,在家睡到下午……
小宏來把我從家裡撿出去餵食,以免我因為餓過頭吃藥而傷胃
我們去中山北跟南京西附近的「台北之家」吃東西
除了正餐,我們吃了超美味的「巧克力布朗尼」
那種巧克力的濃郁融在鬆糕中,溫熱的口感、香醇而不膩
再加上一杯我最愛的拿鐵,似乎可以沖淡一切身體上的不適……
吃著聊著有無限滿足,小宏說「回頭我們去發呆亭吃,我記得它的布朗尼更讚」

那天下午之後,布朗尼的美味就一直縈繞在我們腦海
星期六(隔天而已)陪媽媽去逛完街,我們兩相約去吃晚餐時又想起了它
於是騎車直飆大直,到了發呆亭,這是一間氣氛很不錯的店喔
正餐後,我們喝著調酒,點了布朗尼,哇…果然比較大塊耶(真開心)
我一邊蠶食它,一邊口齒不清的跟小宏說「這真像幸福的味道,對吧?」

享受著lounge music的輕柔、微醺的陶醉、還有布朗尼的幸福
我們倆聊起這幾年的生活、初識的羞澀還有現實的未來
離我們的半年之約還有四個月吧……我們都做得到嗎???
如果做不到,是不是真的捨得就此分離,讓出彼此身旁的位置給更適合的人呢?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對這一夜,這一種幸福的滋味印象深刻而不忘吧

然後再下一次吃到布朗尼時,不管身邊是誰而想起彼此

想起這一種被濃郁、溫暖包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