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6:44:55尚未設定

寶貝,生日快樂

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惜我們竟然無法一起渡過。

週末,處心積慮的要給你一個驚喜,告訴你要唱歌卻沒有告訴你慶生這回事
一個月前在Bonnie的幫助下,廣發邀請卡要大家幫忙想個會讓你驚喜的活動
但礙於交通、還有朋友的混雜等問題,我們還是選擇了錢櫃為共襄盛舉的地方

想想這是我陪你過的第幾個生日呢?實在很懶得去算
只記得以往都是我們兩甜甜蜜蜜的去度假或著吃美食
曾經你說真希望有一次生日像我這樣有一大堆朋友一起慶祝
今年,為了你說的這句話,我可是煞費苦心(讓人家邀功一下嘛)

這次可以成功舉辦,感謝Bonnie大美女設計的邀請卡夠吸引人,成功的匯集了你我的朋友
我特別跑到「伯諾」去訂你最愛的「夏洛特」巧克力慕思(果然大家都說好吃)
錢櫃的生日快樂歌下,當我端著蛋糕走進來,你心裡是什麼感覺呢?
你顯然是嚇到了,反應都慢了好幾拍,老實講我也因為一直觀察你,這幾分鐘也是當機狀態

星期五晚上才吵架勒,雖然我們一向都當天和好,但你也是鬧了一陣子脾氣
你說的話其實我都有聽在心裡了,我知道我們都在為了未來而努力
「要先把自己照顧好、充實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彼此、組一個家庭」這個觀念我也認同
所以任憑旁人怎麼催,我們還是覺得要先確定彼此適合並具handle一個家的能力再說

其實,這陣子你沒什麼時間可以理我,因為住在那邊受訓的關係
未來,那間傳說不把人當人,一個人當三個人操的公司,大概也會讓你無法再常顧慮我
你最近總念我說還不為自己的未來找個方向去努力,到時冷落了我你也不捨
會的,我會儘快讓自己振作並且習慣這樣掛念你、但必須一個人處理一切的生活
希望我們在為將來努力的時候,還是有著一樣的共識
畢竟誰說過:「真正的愛不是兩個人眼中只有彼此,而是看往同一個方向」

我想,等我們有這樣的能力跟完整獨立的人格特質時,我們也會有很美滿的婚姻吧

ps.那天插成26歲的蠟燭,也好,今後年年都可以當25歲過啦^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