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3:31:19[KID]

[2008/06/08]

[尊重妳並且支持妳]

就算知道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我也不想就這樣退縮
我曉得妳家族的壓力好大
所以 我選擇尊重妳的決定
這樣子 最起碼 我的難過我的痛苦是有代價的
如果不是因為家族壓力 如果是因為不想妳爸媽對我的印象變差
那我想說 別就這樣放棄我好嗎!?
我跟妳爸媽本來就不怎麼熟阿!!
就因為這樣 那我的難過痛苦好沒意義

我好想要妳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
不管怎樣 我都不會輕易的放棄妳
因為我真的好愛妳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不想放棄 不管怎樣我都想緊緊的握住妳
當我聽到 妳最壞的打算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 要因為那個爛原因 輕易的放棄我
別因為那樣 放棄我好嗎!?

妳怎麼捨得把我讓給別人!?
妳怎麼安心別的女人是否可以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 妳感受的到嗎!?


以上是昨天晚上 完全不明瞭的狀態下打的 
以下我了解你在想什麼的狀態下打的


最愛的女人
對不起 讓妳難受了
我是多麼的喜歡妳 只要和我談談妳所有的想法
我會支持妳的!!
原來 妳的原因 真的是和我想的那樣
而不是那個蠢原因
寶貝 妳應該在當下就跟我討論的
不應該一個人難過那麼久的
妳有夢 我也有夢
等到有那一天
我們各自去築夢吧!!

可以和我相約 完成夢想的那一天 和我走向紅毯的那一端嗎!?
呵呵!! 那時候妳可能已經有寶寶 有妳更愛的人了
沒關係!! 那我想要當妳寶寶的 乾爹乾媽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 妳的寶寶對我來說 好重要好重要 這樣懂我的意思嗎!?
如果妳還是一個人
那可以和我繼續我們未完成的部份嗎!?

黃靖雅
在我心裡 妳有多重要 妳知道嗎! ?
我真的不常跟妳說我愛妳
但是我真的好愛 好愛 好愛妳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這句話我說的一點也不心虛
我愛妳至死不渝 真的真的!!
黃靖雅 李孟璇 真的很愛妳
我很抱歉 少了根雞雞害妳那麼痛苦 
下輩子我會記得帶雞雞
記得跟我結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郭靜   慢慢紀念

天亮後 感覺疲憊 眼淚流過黑夜

我沒發現 在你走後 地球轉了幾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畫面
如今變成 那一個人 替代我幸福的臉

陽光太過刺眼 幸福走的 好遠
偶爾打開過去 翻幾頁 甜蜜還剩一點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天亮後 感覺疲憊 眼淚流過黑夜
我沒發現 在你走後 地球轉了幾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畫面
如今變成 那一個人 替代我幸福的臉


陽光太過刺眼 幸福走的 好遠
偶爾打開過去 翻幾頁 甜蜜還剩一點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我想好好珍惜 妳在我身邊的每分每秒]


憨的回應

我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