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3:21:56[KID]

[2008/05/07]

[我愛妳 就應該對妳越來越好]

羅志祥 -> 做得到

試著讓身邊很吵鬧
好好想念你的懷抱
某一秒我竟微笑 
體會你揚起的嘴角
悲傷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所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原諒我內心交戰讓你好難過
我能給你的愛沒有 做不到



老婆
我熱線要甜蜜蜜的
不能不耐煩
如果好煩燥
我們可以試著冷靜一下
這就是我昨天沒有說在多的原因
冷靜
可是讓事情 有很多很多的轉變
太衝動所說的話 沒有一句好聽的
太衝動所做的事 沒有一樣是好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妳騎晡晡跌倒受傷了
我真的好不開心
妳想想我有多心疼
就像剛在一起 我打球打到手流血 
妳不是也兇巴巴的嗎!?
雖然我被你這個虎姑婆兇巴巴的
可是我好開心
因為妳好擔心我
雖然還是想要妳溫柔的給我秀秀
所以 妳現在能了解
我有多心疼 多心疼 多心疼 嗎!?

我真的不喜歡講電話一直被咖段
妳可以先跟我說
妳要做什麼 然後 為什麼不能繼續講
我會聽
聽完我會乖乖掛 就算我不開心 
也是因為我想要一直跟妳講電話
但是不開心也只有那一兩分鐘 
不至於到彼此不爽 懂嗎懂嗎!?

今天是不不乖
我應該要先聽妳把話說完
在問問題
但是 妳今天真的有講錯話
妳真的有說因為急著怎樣的
所以我才會一直說
我真的有聽到..

本來 我打算發個文
內容只有[贛]
但是我很冷靜很乖的聽歌思考一下
我打了這些
希望 對我們彼此的個性
能多了解一點
妳說妳不喜歡我畫線
現在我用紅筆寫重點
妳好乖 要聽話 別讓老公擔心
阿孟
靖雅 靖雅阿孟
喉!!! 羞羞臉  


憨的回應

恩 或許是我太任性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你對我越好
我就越放肆
我很不想這樣
但是 我克制不了自己
我只敢對你這樣 ...

因為你是我老公

但是我心疼你哭泣 ....

我要改進

我會努力 

等你考完試
好好沉澱自己的心

重新出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