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6:18:56venhao40

揭秘男女間的7大誤會 做愛時間越久越好

誤區一,男人的那個越大越好

大部分男人都把自己的那個作為強大的標誌,越大則越加自豪,認為只有那個越大才會讓女人欲生欲死。因此,不少性器官不夠大的男人就陷入了自卑,並且盲目地去使用一些藥物,希望增強自己的長度。不少人因為藥物使用不當而留下了一輩子的遺憾。

有句話說,最好的不一定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任何事物,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多大多小,適用就好,如果真的找來特大尺寸的男人做愛,受苦的可能是女人自己。其實女人如果真的嫌男人那個不夠大,可以多嘗試一下體位與技巧,就會發現大小的問題沒那麼嚴重,找到兩人最微妙的融合方法,才是最重要。

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和諧,還用在乎大小和長短嗎?男人你又何須為此自尋煩惱?還不如多學習一些技巧,這來得更重要。

誤區二,最愛大胸部的女人

男人對於擁有大胸部的女人,總是會心存幻想,潛意識回到嬰兒時躺在母親乳房般的熟悉與安全感。於是乎,他們都想娶到F罩杯的女人,看到一個胸部特別大的女人則忍不住多看幾眼。這也使得不少女性為此而去隆胸,滿足丈夫對胸部的慾望。

如果女人有著傲人的胸部,那麼她們可能也會對男人提出“相同"的要求,希望你有F尺寸的性器官。想想這樣看似只追求外在的性愛,還稱得上是真正的感情嗎?

誤區三,做愛的時間越久越好

男人覺得做愛的時間是表示自己雄風的數據,他們會使用偉哥,讓自己雄起,但女人並不這樣認為。時間長和短並不表示能給對方達到高潮次數的多寡!

要比做愛的時間,女人或許會希望比較的是:令她們高潮的時間長短和次數,而非無意義的"堅持到底"。

誤區四,男人需偽裝高潮

在夫妻房事中,一般女性達到高潮的時間和次數都比男性的少,為了使男人不至於失落,很多女性會偽裝高潮。

男人為了面子也會假裝高潮,以取悅女人並催眠自己其實很行,裝作很享受、很滿足,並且以此催眠自己其實很厲害。這樣都在偽裝的性愛沒有太多的意義,大家都累,何不放大家去睡覺,等下次有情緒的時候再來。

誤區五,過分重視性生活次數與頻率

男人之間有一種輿論,似乎性生活次數越多,這個男人就越合格,越有陽剛之氣;他的妻子也就越滿意、越幸福。反過來,次數較少的丈夫被說成是“侍候不了(或對付不了)妻子",被認為是“不夠男人氣”。

其實大多數妻子並不是這樣認為,感情交流與性生活相比,妻子更重視前者,而不是後者。妻子更希望獲得高質量,而不是大數量。

誤區六,過分強調性技巧的作用

在特定夫妻的特定情況下,極其適當的性技巧會產生有益的作用。尤其重要的是,性技巧本身既不能製造出愛情和關切之情,也難以充分地溝通與交流。

很多妻子既不需求也不欣賞丈夫的性技巧。她們尤其反感丈夫把自己當成某種"工具"或“舞台",讓男人在那裡一味地"使用"或“表演"。這種情況下,夫妻只會日益隔膜、冷漠乃至衝突。

最高級、最通用的"性技巧”,實際上不是動作而是心靈,是盡可能多地把愛慕、依戀、親密和關心的真情傾注和濃縮於性生活之中。

誤區七,過分狹隘地理解性生活

在夫妻性生活中,男性最終是會出現射精的,但這既不是性生活的全部內容,也不是它的首要目標。性生活是表達愛情的載體。它必須包括事先的心理準備階段,而且最終結果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準備階段是否恰當,是否充分。

有些丈夫把自己的生理過程看作第一位的、不可調整的,結果常常過於急切、粗暴和簡單。要記住,女人更重視性愛之前的前戲!

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