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52:21 鬼咩 ♥..+

 你我的約定 ♫◦°

你我的約定

誰都不可以忘記

也不可以先拋下

不能拋下你我的約定




你我已約定好

要在一起一輩子

而不是一陣子




你我已約定好

要一起手牽手

進入屬於我們的地方




你我已約定好

誰都不可以

先拋下了誰

因為

我們已經是一個生命共同體

你懂麻 ?!

我相信你懂得 ˙ˇ˙


謝小訓芽 謝小訓芽

我會等你回來

一起陪我過生日

你說好不好芽 ?

嘻嘻 `



最近 感冒

好難受

一直打噴嚏

一直流鼻水

喉嚨又很痛

看醫生不吃藥的我

為什麼會生病哩 ?!

都是因為 謝小訓芽

都是你 晚上搶我被子

害我感冒

等你下一次回來

看我如何修理你

嘿嘿 `

謝小訓芽 `

愛你唷 >口<

摁麻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