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11:23:25JenniferLiu

遺囑

到議員服務處做免費法律諮詢。

原先認為以我未婚的狀況,即使所有兄姐都先我一步離開,在我走後,他們的孩子還能繼承我名下的財產。那可是人數眾多……

然而,在律師的解說下,假設兄姐們都先我而走。如果沒有立遺囑,在我走後,名下的財產將會充公。

因為兄姐們的孩子對我的財產並無繼承權。

@@@

沒想到居然是這樣,還蠻意外的。

還好很早之前就有立遺囑的念頭,只是不知道具體細節該怎麼寫及一些其它……如何讓這份遺囑有法律效力這些

先前與姐夫電話中稍微提及此事,他還回了句我還年輕之類。不過在我的想法,立遺囑和年輕年長關係不大……

看來在最近的一兩年內,得把這事辨妥。

上一篇:安慰劑

下一篇:水餃內餡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