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07:06:08JenniferLiu

買到二手衣

前陣子買50元服飾時,考量到冬日已近,看到幾件長袖衣服,還蠻喜歡,就買了下來。

最近氣候明顯轉涼,拿出來穿,才注意到其中兩件有被穿過,總之不是新的就是。

然而心情不受影響……

事實上我還蠻喜歡穿舊衣,好處就是弄髒了不心疼,不小心勾破了不懊惱。

其中一件二手衣,之前在家樂福看到外觀類似,全新的一件六百多,喜歡是喜歡,那個價錢我怎買的下手……

日後買衣服還是以通通五十那攤為主,只要喜歡,新舊都收……

倒是昨天三姐來,給我帶來一件外套,愛迪達全新的,標籤都還在。

我問:「這應該不便宜吧!」她說:「原本計劃今年要到北歐看極光才買的,因種種因素去不了了。就帶來給我。」

這件衣服我也喜歡。

不過,貴貴的全新愛迪達外套和五十元二手衣,在我的眼中地位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