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20:00:28JenniferLiu

生活作習有點亂掉

昨天雙十節,在三姐的邀約下,和二姐一家人一起到彰化去看植物……最終買了一包蕃茄種子回來。

這種事情以前是不會發生的,以前她們倒是常帶我媽去逛。如今我媽不在了,可能是怕我一個人無聊,就找我一起去逛逛。

當時我的想法,直接想到了在天上都飛成一個人字形的大雁。之前得知的資訊,知道這種雁鳥每飛一段,就會有一隻原本在隊伍裡的飛出去當帶頭鳥。

說法好像是,若永遠都是同一隻鳥帶頭,那這隻鳥會累壞的,必須是整群雁鳥輪流帶頭……

想說的是,若是以前她們找我一起去,我是不會去的,就算和我媽一起也一樣。

如今則是想,偶而讓她們帶一下也好……

去到彰化,熱鬧是夠熱鬧,畢竟是假日。以前沒特別喜歡那些花花草草,甚至還有點討厭。在我媽走了之後,也出現了些變化。

因為我媽留下了一大堆花草,現在都是我在照顧了……

總而言之,熱鬧了一天後,昨晚回到家我的作習就有點亂了,雖然知道該作什麼,就是提不起勁,直到今天一整天也一樣。

還好我仍把每天固定該作的事盡可能的作一下,雖然沒有百分之一百的完成,50%應該是有的。

但願明天就會完成恢復正常。

這種和二姐三姐一起出去晃晃的機會,以後不知道多不多?

上一篇:昨晚吃了炒飯

下一篇:家中沒存糧了